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厦门 > 正文
甲B-厦门红狮未能擒下绿城 主场痛失捞分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1日18:15 新浪体育

  厦门红狮队在中心体育场迎来了今年联赛的第一个主场,对手是浙江绿城队。这两个球队是去年甲A降级的队伍,也是今年冲A的热门队伍,有意思的是这两个队的队员包括主教练都曾在对方队中效过力。比赛开始后,厦门红狮队利用主场之利发起一轮轮猛攻,4分钟时,绿城在反击时浪费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又过了1分钟,浙江绿城队10号外援瓦伦西亚在罚球弧附近一脚怒射,球直挂死脚,浙江绿城率先打破僵局以1:0领先。落后后的厦门红狮队立即组织起多次有效的进攻,以巴哈为核心的厦门红狮队通过中场的熟练配合不断冲击着浙江
绿城的后卫线,唐晓程的一次射击差点穿过韩文海的十指关。浙江绿城也有意的加强了远射,15分钟绿城在禁区前的一次远射又差点改写比分。红狮队渐渐控制了中场,通过两个边路传中。比赛进行到31分钟时,红狮队队长高玉勇接队友的脚球一个旱地拔葱甩头攻门,把比分改为1:1。值得一提的是高玉勇已经连续3年为厦门队攻进第一个进球了。进球后的红狮队士气更加高涨,外援法比奥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多次突破浙江绿城的防守。浙江绿城也全军压上,力图再次打破僵局,在上半时结束时比分依然为1:1。

  下半时开始后,厦门队用5号李恒替下了有伤的31号于远伟。5分钟时浙江绿城16号队员干扰红狮队发任意球被出示黄牌。在下来的30分钟里双方各有攻守,比赛进行到快要结束时红狮队的后卫约瑟夫.阿里得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由于双方都不满足于1:1的比分,大量采用长传冲吊。厦门也换上冲击力极强的外援阿格鲍。到比赛结束时,双方都未能再次把比分改写,最终厦门红狮在主场与浙江绿城战成平局。(黑鸭子)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厦门主场被绿城逼平 绿城外援瓦仑西亚奋勇争顶 (2001/4/1 00:41)
银色沙漠:绿城冲A系列之三:恩怨未了 情仇未断 (2001/3/31 21:11)
针尖与麦芒的较量--厦门绿城1-1平局收场 (2001/3/31 18:20)
甲B-厦门主场1-1平绿城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3/31 17:54)
甲B焦点之战厦门VS绿城-谷明昌推崇厦足前锋线 (2001/3/30 13:4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二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