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楚天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外援组合初现轮廓 红金龙欲“克隆”红塔中前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12:12 楚天都市报

  中后卫“铁饭碗”———依利亚斯

  后腰“两选一”———提科或马赛罗

  前锋新人选———福迪

  春节过后,红金龙队外援又有新进展。不仅依利亚斯已经归队,后腰提科、马赛罗正在试训,连原红塔外援福迪也将在近日来队,接受塞哈范的考察。

  正月初五,记者随红金龙队前往天河机场时,意外见到了依利亚斯。他告诉记者,本来他打算直接上海埂与红金龙队会合,考虑到时间充裕,干脆来武汉过了一天“中国春节”,然后随大队一起上海埂。与依利亚斯一起来汉的还有一名乌拉圭后腰马赛罗。在去年1月广州四国邀请赛决赛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中,马赛罗身穿乌拉圭国家队5号战袍,出任主力后腰,并担任场上队长。而且,马赛罗半个月前刚刚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参加了印度“千禧杯”,获得了第4名。与红金龙队一起上海埂的还有原红塔队后腰提科,另外两名春节前试训的罗马尼亚外援已被打发回家。这样,依利亚斯的位置基本不会动摇,而提科将与马赛罗竞争后腰位置。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提科表现相当抢眼,而马赛罗则状态平平。塞哈范公开表示:“提科令我非常满意。”

  考虑到提科去年在红塔队与几内亚前锋福迪配合过,红金龙队想到了那位在甲A赛场威风八面的“小黄毛”。29日,红金龙队通知福迪的经纪人,要求其最近几天赶到海埂试训。如果提科、福迪都能被录用,红金龙队将“克隆”去年红塔队的中前场组合。不过,包括依利亚斯在内,所有外援都还处于“双向选择阶段”,并未与红桃K俱乐部谈妥价格,也未签订任何合同。因此其中仍存在许多变数。(谢湖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要慎用年轻球员--红金龙微调主帅塞哈范冲A航向 (2001/1/11 14:59)
法国前锋、巴西中场回归武汉 红金龙猛吃“回头草” (2001/1/8 21:04)
红金龙-阿根廷外援因故“迟到” 经纪人推荐非洲前锋 (2001/1/5 10:33)
冲A军团厉兵秣马 红金龙狂练体能 (2001/1/4 15:07)
红金龙-阿根廷外援来头不小 今日到达接受试训 (2001/1/4 12:11)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