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余东风去职内情重重 俱乐部回避敏感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10:07 华西都市报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专程来到绵阳,采访了绵足俱乐部总经理胥锦浩,希望能够澄清在余东风去职一事上的各种说法,但是结果并未如愿。  疑点一究竟谁不要谁?按常理推测,余东风与绵足虽在投资额上有巨大差距,但他的基本愿望是想在绵阳干,在资金困难的现实面前,他应该可以降低要求。

  27日下午14:00,胥总与东风进行了一次摊牌式的谈话,或者“俱乐部决定不再续聘你”、或者“我不干了!”,两句话必有其一,究竟是哪句话被说出来了呢?

  当记者抛出这个问题时,胥总说:“我不再想回答这个问题了。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我希望媒体多关注绵足的下一步。”  胥总也不愿回答余东风是否说过“投资不足我就不干”的话。  最后,胥总说:“现在我还不能说,在大家都冷静之后,我会说的。”  

  疑点二组队上是否有矛盾?  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余东风不愿要雅琪的一部分队员,从而产生了致命的矛盾。  

  而在绵足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提到这个问题,只说在投资额上无法达成共识,因为若在组队上出现矛盾,周建国就不可避免要牵扯进来。  胥总一再强调雅琪的介入是拉了绵足一把,同时他不知道余周二人在组队上是否有分歧。他说:“上周周建国来绵阳谈合作,走时是余东风送的,这是我所知的他们间唯一的接触。但我不知道他们谈了什么。”  

  但绵阳队内一人肯定地说,组队分歧正是东风去职的导火线,当然还有其它原因。  疑点三绵阳无法离开雅琪?  与雅琪合作,是绵足主动提出的,在这一点上,雅琪无疑帮了绵足大忙,甚至可以说是“雪中送炭”。所以绵足方面千方百计要将雅琪排除在“东风风波”之外,因为他们不希望在此时又多生变故。  余东风曾想买下亚泰二队,以解决俱乐部报名注册问题。但胥总反问:“是的,但钱呢?”  

  绵足雅琪合作,以极小的代价解决了大问题,这是绵足在很困难的局面下成功经营的一个亮点。相信各界对这点都会予以肯定,但余东风去职的原因实在勉强,所以才成为媒体关注及追踪的焦点。  本报记者胡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是绵阳不要 余东风自己要走? (2000/11/29 09:10)
余东风去职 绵阳足球面临球迷信任危机 (2000/11/29 07:33)
绵阳-余东风下课引起球迷群情激愤 (2000/11/29 00:11)
绵阳俱乐部解释余东风离职事宜 (2000/11/29 00:08)
绵阳-教练总辞 主力摇摆 余东风下课震动转会摘牌 (2000/11/29 00:05)
绵阳让余东风下课 与武汉雅琪介入有关 (2000/11/28 08:16)
绵阳市表示球队绝不转卖 余东风只说一个“悬” (2000/11/23 10:31)
绵阳-丰谷着急找东家 余东风将继任主教练 (2000/11/7 08:22)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