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训练赛一场球悬赏千元 徐根宝重塑中远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1:11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昨天下午,冒着零星的细雨,中远汇丽队在八万人体育场开始了走训后的正规训练。此前,为了奖励球员客场险平绿城,球队实行了一周的走训,但根宝十分懂得张弛之道,这不,昨天又开始用惩罚制度来提升训练质量:主力与替补之间的分队比赛是有惩罚的,输赢一个球是每人100元,也就是一场球的总奖金为1100元。最后,主力一方以2比1战胜了替补方。在看到手下弟子积极拼抢后,根宝非常满意地说:“这就对了,达到了训练的效果。”不过他还是为替补方惋惜,“沈晗,你有多少机会没打进。要不然也不输了。”之前,根宝也用
过类似方法为球员罚点球人为制造压力,谁罚失一粒点球则被罚款100元。

  由于上一场的出色发挥,记者观察到,更多的年轻人出现在中远主力阵容中,李彦为右前卫、武明是后腰、成耀东累积三张黄牌停赛的位置被成亮替代。本轮对宏远,中远最大的变化将来自后场。虽然成亮上场表现不错,但队内人士对他还是持怀疑态度。一位中场主力说:“成亮确实是块好料,关键是他自己比较懒散,缺乏激情,踢起球太软。”技术顾问包瀛福也认为训练质量不高影响到成亮的发挥,另外,缺少比赛经验、欠稳是他的毛病。在训练中,处在观察中的根宝随后又用吴兵换下黄震华打中卫。至于波曼,因为前场三剑客的存在,他几乎没有首发上场的可能。

  昨天上午,全队观看了上场比赛录像后,教练组认为黄震华个人防守能力不强最终导致了两粒失球,主要是他防身后球的能力欠佳。当然,边后卫没有成功阻截对手的传球,也是原因之一。不过,据了解,黄震华仍将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变化在吴兵与成亮之间。当记者问谁会出任主力中卫时,根宝说:“究竟用吴兵还是成亮,再看一看。”记者田雨均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徐根宝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绿城球迷称有录象证据 中远首粒入球再出疑点 (2001/5/30 11:31)
    “不输给强队就是胜利” 包瀛福透露中远冲A计划 (2001/5/30 10:58)
    中远训练真刀真枪真罚 徐根宝非常得意 (2001/5/30 09:41)
    客场逼平绿城有收获 中远小将受重用又要露脸 (2001/5/30 09:30)
    绿城中远之战发现新证据 球迷提供录像带 (2001/5/29 14:40)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九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