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不输给强队就是胜利” 包瀛福透露中远冲A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0:58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包瀛福,上海足坛的老专家,被足协委派督训中远队,此前他是浦东队的技术顾问。因为对球队以及甲B联赛有非常深入的了解,所以记者请他分析一下中远队未来的走势及冲A的前景。

  “主场胜舜天、客场平绿城,这是两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包指导说:“强队之间的对话关系到最后的甲B积分。不输给强队就是胜利。”随后,他透露俱乐部冲A的拿分计划,
“我们争取主场全部拿下,这样积分可以达到33分,然后在客场拿到9分,最后达到42分,肯定冲A。相比去年36分的冲A线,42分应该没有问题。”不过据记者了解,根宝认为拿到40分就够了,也就是客场只需拿7分,现在中远已经拿到了3分,也就是只需在客场再胜一场平一场就够了。包指导说:“客场对天津立飞应该拿三分的,对吉利、绿城、红狮、武汉不输就是胜利。可惜的是客场对绵阳没拿下,否则现在形势太好了。”记者田雨均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远训练真刀真枪真罚 徐根宝非常得意 (2001/5/30 09:41)
    客场逼平绿城有收获 中远小将受重用又要露脸 (2001/5/30 09:30)
    绿城中远之战发现新证据 球迷提供录像带 (2001/5/29 14:40)
    斯蒂法诺:看绿城中远想到的 (2001/5/24 15:53)
    甲B-徐根宝棋走险招 中远踢得象个男人 (2001/5/24 14:12)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九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