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四川 > 正文
四川绵阳太极残阵北上挑战“主场龙”长春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07:53 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朱可欣)前8轮屡创佳绩、成为今年甲B第一黑马的绵阳太极将于明日挥师北上,挑战“主场龙”长春亚泰。  

  本场比赛,中卫盖伊与后腰胡安的缺阵对于太极来说,无疑是致命的,就连主教练商瑞华也感叹:“他俩的停赛势必对中后场产生很大影响。”   

  中后场如此缺兵少将,对攻击力相对较弱的太极而言似乎是雪上加霜,不过商瑞华却表露出绝不投降的态度,“我想只要我们防守打好了,还是有希望拿1分的。特别是如果上半场我们能把比分守成0比0的话,下半场主场作战的亚泰肯定会着急,这样就会给我们留下反击的机会。”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足协杯花絮-绵阳球迷要“干掉黑哨” (2001/5/28 09:47)
    图文-鲁能淘汰绵阳晋级足协杯 谢尔盖独中三元 (2001/5/26 20:19)
    足协杯-谢尔盖上演帽子戏法 鲁能击败绵阳晋级8强 (2001/5/26 18:52)
    足协杯-山东鲁能4-0胜四川绵阳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5/26 18:01)
    足协杯第二轮对阵山东鲁能 四川绵阳独守川军尊严 (2001/5/26 10:33)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九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