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建业 > 正文
前瞻-建业不俱“过江龙” 要把中远拉下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21:48 新浪体育

  本周六,河南建业队将在新乡体育中心进行本赛季的“处子演出”,目标便是将甲B豪门上海中远队拉下马。

  河南建业队以往有一个明显的特点“杀富济贫”,而遇强不弱,遇弱不强,上赛季在甲B风光无限的“西北狼”陕西国力便曾在新乡0:2输得灰头土脸,对于球队本赛季主场首次亮相,俱乐部充满信心,称“甲B球队实力相差无几,只要建业队在主场打出气势,不惧怕
任何对手。”

  本周二,全队开赴新乡,当天下午便针对上海中远队的技战术特点有的放矢地进行训练。教练组在观看完首轮比赛录像后认为:“建业队首场比赛并没有完全发挥,中远队虽然实力强劲,几名外援马克、安德雷斯等个人攻击能力突出,但也不是无懈可击,其阵容老化,攻强守弱是二大致病软胁。”关于外援首轮发挥差强人意,俱乐部认为还需要一段时间磨合,不要过早地下结论。

  周五下午2:40分,建业队在比赛场地进行了战前最后一次训练,训练内容以中前场进攻配合为主,通过几名中前场队员连续传递套边后传中,由锋线队员插上攻门,从训练中看,几名外援状态有所恢复,攻门破具水准。另外,训练结束前还让马留斯单独在另一个球门前苦练前场任意球,估计王随生认为定位球是弱队克强敌的最有效得分手段。训练结束时,主帅王随生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称:“中远是支强队,但比赛是在新乡主场举行,建业队将以我为主。”此外,主力后卫陈智兢因小腿肌肉拉伤,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本场比赛将无缘上场。

  根据以往情况分析,建业队在主场往往以“442”阵型出线,即使是对手实力再强也与之对攻。本场比赛将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比赛将在周六下午3点钟准时开战。(刘开银)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是起是伏命系“双刃剑”--徐宏斌点评中远客场输建业 (2001/3/31 20:48)
建业主场发威 2-1击沉甲B豪门中远 (2001/3/31 20:21)
点球不进 自视清高--姬宇阳点评中远客场输建业 (2001/3/31 18:46)
队员发挥了拼搏精神-建业胜中远主帅赛后谈 (2001/3/31 17:28)
甲B-河南建业主场2-1战胜上海中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3/31 16:59)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二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