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甲B第2轮前瞻-升班马难逃厄运 翻旧帐中远难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21:43 新浪体育

  经过了新赛季首轮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之后,甲B十二强参差不齐的实力已经让人们感觉到了真正冲A的队伍中,并不没有喊口号的那么多。随着第二轮的开打,强与弱之间的碰撞,升班马绵阳太极和天津立飞恐怕难以逃脱输球的厄运。而几支强强之间的对话,更会让球迷感受到了在闯A之路上的残酷与惨烈。

  中远汇丽首轮轻松获胜更加剧了徐根宝的心气和傲气。但本轮客场与旧怨家河南建业
交火,狂热的新乡球迷想必还会对几年前根宝旗下那支松日队“堵”住建业队的冲A之路记忆犹新。尽管拥有号称甲B中的甲A实力,但建业的四名外援也不是吃素的,根宝要想在火爆的新乡拿走三分谈何容易。预测比分:1:1。厦门红狮与浙江绿城的强强对话是本轮比赛的重点戏和焦点之战。不但双方同为去年的甲A降班马,而且更有意思的是两队的主帅都曾经在各支队伍有过“交差换位”,双方没有什么秘密可言。相比之下,厦门红狮首轮客场输球后,一直憋了一周的恶气要洒到其前轮主帅谷明昌身上了。预测比分:厦门2:1战胜绿城。成都五牛与广东宏远之战,广州吉利与长春亚泰对阵,是两场旗鼓相当的角逐。四支同为上赛季失意球队,如今再次在新赛季向冲A发起了冲击。但凭借目前各自的实力,理想与现实还有很大的差距。成都五牛尽管新赛季招兵卖马,给人一丝气象一新的的感觉,但如果不克服上赛季的老毛病,主场拿下广东宏远都很困难。吉利尽管在首轮尝到吉利的滋味,但本轮的对手长春亚泰主动要求调换主场,不知道是不是除了气候原因外还另有算盘?上一轮他们客场逼平了宏远,难道此轮也要来一个好戏重演?预测比分:0:0。

  两支升班马本轮遭遇的都是冲A热门,尽管都有主场之利,但天津立飞的对手武汉红金龙在首轮失利后,已经骑虎难下。如果不能在弱旒立飞身上拿到三分,相信今年的冲A之路比上个赛季更为艰难。红金龙的实力和斗志,想必会使拥有主场之利的沈鸿儒徒叹奈何了。而绵阳太极的情形也不会比天津立飞好多少。别以为江苏舜天当了几年的客场虫,就认定他们还要继续戴上这顶虫帽,从最近的训练看,狡猾的廖沙似乎有针对性地在队员心态和阵容战术做了不少文章,相信周六的绵阳之行,舜天队也会满意而归。预测比分:天津立飞VS武汉红金龙:1:3;绵阳VS舜天:0:1。(阿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B综述-冷门与理性并存--晓兵 (2001/3/31 22:5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二轮最新射手榜 (2001/3/31 21:44)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二轮最新积分榜 (2001/3/31 21:41)
甲B-亚泰客场一球小负 吉利登上第一宝座 (2001/3/31 21:31)
建业主场发威 2-1击沉甲B豪门中远 (2001/3/31 20:21)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二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