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甲B开赛仅一轮 红金龙主帅塞哈芬被逼上绝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17:45 体育周报

  红金龙队首轮客战上海中远返汉后,上千名球迷连续三天到红金龙基地观看训练,看完后高喊塞哈芬下课。甲B开赛仅一轮,球迷们为什么对塞哈芬失去了耐心?

  五项纪录昭示冲A难

  甲B首轮,红金龙队已创下湖北足球史上的五项纪录:开局就喊冲A;赢球悬赏高达60
万;首轮输球;一场比赛被对手打出11次单刀球;球迷首轮后就喊主帅下课。

  上赛季冲A未果,原因似乎是,主帅不敢喊冲A和俱乐部资金不足。本赛季这两大问题都得以解决,但首役却输得溃不成军,排名垫底。

  中远队远没有强大到不可战胜的程度。红金龙队球员赛后有一个共同的观点:我们拼完了所有的劲,但总是感到拼得不在点子上。

  首轮赛况表明,塞哈芬未能让全队接受他的技战术思想。漫长的冬训与春训过去了,甲B开战后再无休战期,塞哈芬只能利用几天的间歇做出有针对性的改进。这种效果能有多大?一旦他不能按合同规定在前五轮拿回9分,下课后谁接手?新帅的水平如何、与全队的磨合期要多长?首轮的五项纪录至少昭示:本赛季的冲A之路将极其艰难。

  打立飞没有不胜之理

  29日,红金龙队抵达天津并进行了赛前训练。全队上下并未受上轮惨败的影响,对全取3分充满自信。

  首轮观看绵阳对天津立飞的红金龙领队刘林芳说:“绵阳是甲B最弱的队,立飞却连他们也打不过。”红金龙教练组研究了比赛录像后认为:这两支升班马都以上赛季乙级队球员为班底,引进的内、外援又无一名实力型球员,整体实力并无大的提高,比中远的实力相差太远。

  几名主力队员看完立飞队的比赛录像后都认为:“我们虽是客场,但论实力,我们一对一也能捏死他们。”但立飞教练组观看红金龙队首轮的录像后认为:“论队员的个人实力,我们比不过他们。但他们的战术打法漏洞太多,他们的两个边路防守,完全成了中远队的绿色通道。相信他们会加强边路防守,但拆东墙补西墙,别的地方又会露出缺口。我们第一个主场最少力争拿下一分。”

  球迷高喊塞哈芬下课

  28日下午,上千球迷到红金龙基地观看红金龙与湖北省九运会队的教学赛。每当红金龙队拿球时,看台上就嘘声四起,而九运队一拿球,则欢呼声一片。最后红金龙以2比0获胜,但主队的球迷们却迟迟不肯离去。他们在看台上燃烧纸物,高喊:“塞哈芬下课!”

  记者前往看台,立即被球迷团团包围。一位老球迷说:“一个是青年队,一个是甲级队、足协杯的第三名呀!但你从比赛场面上能分出哪个队才是刚学会踢球的伢们?”

  一位来自青山区的球迷汤四新叫喊:“塞哈芬在法国到底是不是足球教练?好好的一个队,被他带成什么样子?技术、战术和体力什么都没有!今年要是还降级,红金龙肯定是第一个。”家住汉口古田的李诚说:“我来看了三天的训练,还是老一套!昨天上午又是睡觉,下午来活动了一下,队员还没有出汗就下课。”

  记者试图解释外教与全队的磨合需要时间,但遭到众人的怒斥。球迷说:“科萨带队时,大比分输了那么多球,我们没喊他下课,还想尽办法挽留他。”“塞哈芬说他今年的外援和后卫线都比去年强,事实证明恰恰相反。”“红金龙队在甲A也不差。塞哈芬不是带红金龙的料,迟换不如早换。不要塞哈芬,我们的队员自己打也能冲A!”本报记者彭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平局留下的隐忧--评红金龙客战立飞之战 (2001/4/1 00:17)
“土洋”442较量不分胜负 红金龙客场1-1战平立飞 (2001/3/31 19:53)
甲B-立飞主场1-1平红金龙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3/31 17:33)
立飞-沈福儒早就盯上红金龙 变阵欲拿三分 (2001/3/31 13:12)
红金龙-慕军坦言球队优劣 自信冲A有希望 (2001/3/31 13:09)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二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