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冲A功臣保加利亚外援斯托扬重返红金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2:10 楚天都市报

  斯托扬回来了。这位当年帮助武汉队冲A成功的功臣,如今在湖北足球最困难的时候,回到了阔别3年的火车头基地。

  3年不见,斯托扬模样没有什么改变,只是明显壮实了很多。据他自己说,这3年来虽然一直在保加利亚甲级联赛踢球,“功夫”丝毫没有搁下。保加利亚甲级联赛经过30多轮比赛后,日前刚刚结束。他所在的索菲亚斯洛维亚队最后获得了联赛第4名。斯托扬笑着说:“
你们不是觉得我壮了很多吗,因为我一直没有停止训练呀。”

  斯托扬说,当他得知红金龙队近况不佳,邀请自己回来时,便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特别喜欢武汉,特别喜欢这支球队,这里有我很多好朋友。如果能再次为这支球队效力,我会非常开心。”

  昨天下午,斯托扬参加了重返红金龙队的首次训练。刘五一特别安排了禁区前的防守练习,考察斯托扬的状态。训练结束后,刘五一认为斯托扬的正面防守能力不错,但转身仍然较慢,还是比较适合打盯人中卫。最近两天,教练组还将安排教学比赛,进一步考察斯托扬。

  不过,红桃K俱乐部昨天已经与杰佛森谈判,要求解除合同。同时,俱乐部派人前往北京,提前为斯托扬向中国足协报名。这样,一旦斯托扬通过教练组的考核,马上就能代表红金龙队出战本周六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记者谢湖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老总要下课 外援要走人 红金龙酝酿大换“血” (2001/5/28 08:17)
    阵痛后彻底绝望 红金龙挤进足协杯八强无人喝彩 (2001/5/28 07:31)
    图文-红金龙足协杯胜舜天 场面竞争“惨烈” (2001/5/27 01:53)
    鲁能国安又进八强 亚泰红金龙欲作黑马--足协杯八强对阵 (2001/5/27 00:02)
    足协杯红金龙“洗耻雪恨” 1-0艰难取胜舜天晋级下轮 (2001/5/26 18:55)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