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五牛-摆脱伤病人员齐整 郭瑞龙带队上青城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8:05 成都商报

  昨天记者在温江基地看到,一队的训练场上共有28名球员参加训练。3名参加全运会预赛的球员周威、张贞杰、兰一已经回到队中。主力球员中只有打天津立飞时,被对手踩伤了脚踝的龙志伟还处于恢复阶段,他与刘磊没有随队训练。迪莫夫则由于有保加利亚朋友到来请假一下午。主教练郭瑞龙对记者说:“今天下午没练的迪莫夫明天要补练。”

   这也是一直受伤病困扰的五牛队在人员调整上第一次变得如此齐整。前8轮,不论在
哪一场比赛中,队内都有四五名球员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加上外援状态不理想,到主场打建业时甚至让正在打全运会预赛的周威两线作战。休战前连续长春、天津两个客场高温作战,球队的疲劳状况更是可想而知。上周没有足协杯赛事,球队特意拉到了青城山去,主教练郭瑞龙说:“去那里爬爬山,是练体能也可以让队员放松一下,老在基地憋着也不行!”经过上周的调整后球员们的身体状况恢复得不错。人员情况甚至比联赛开始前还好。

   前8轮,1主1客的赛程使五牛队没了大起大落的温床。而这种平均的主客场安排实际上也为五牛稳定发挥创造了条件,3主5客的比赛打下来,五牛取得3胜5平的成绩,是自从参加甲B联赛以来最好的。从与上海中远的比赛还可以看出,在主场五牛完全可以理直气壮放心大胆地向任何对手要3分。剩下的14场比赛中五牛还有8个主场。而6个客场中只有上海中远和江苏舜天两个竞争对手是同一档次的强队,赛程是五牛国腾队本赛季可以利用的一大优势。

   8轮过后,甲B球队基本已经原形毕露。原来被认为的冲A热门厦门红狮已经打退堂鼓了,武汉红金龙也基本退出了竞争,一度势头凶猛的广州吉利在连续客场作战后也开始露出疲软之态。冲A的竞争已经集中在了上海中远、浙江绿城、成都五牛、江苏舜天这4支队之间。

   纵观前8轮,所谓的甲B强队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客场作战能力低下。因此,冲A的竞争更多的演变成了主场成绩的竞争。这样一来,如何打好剩下的主场比赛,特别是与浙江绿城、江苏舜天的比赛,也就成为五牛本赛季的关键。与这些球队相比,五牛队在主力球员的实力上或许存在差距,但随着联赛的密集进行,五牛人员储备上的优势也将体现。在中后场,五牛几乎每个位置都有两名以上的替补,周威归队后原来最容易受到伤病困扰的前锋线也变得坚强。   (本报记者欧显国)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郭瑞龙总结五牛队两处优点两处不足 (2001/5/24 08:55)
    成都五牛今上青城山进行调整性训练 (2001/5/23 08:47)
    洋帅不是救世主 立飞三球净负五牛 (2001/5/21 14:49)
    甲B第八轮-百万悬赏失效 五牛成为最大赢家 (2001/5/21 12:22)
    甲B联赛呈现精彩进球 五牛跃居积分榜第三 (2001/5/20 18:43)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