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四川 > 正文
商瑞华:足协杯失利不意外 但没估计到输那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8:02 成都商报

  足协杯中的失利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两队实力上毕竟差距悬殊。但主教练商瑞华坦言没有估计到会输如此之多,“我们是一支刚升入甲B的球队,输给一支99年夺得双冠王的甲A球队,这个结果一点也不意外。只是输4个球不太应该,失球太快是原因之一,更主要的还是队员在场上的拼劲不如以前。”

   然而失利也不全是坏事,商瑞华说:“我说过和这样的甲A球队交手对我们是一种锻
炼和提高的好机会,通过比赛发现球队的一些问题,比如后防、锋线都需要在今后的训练中加以改善。”

   即将在联赛中交手的3支球队,实力均在太极之上,且皆有冲A之心,因此对于绵阳太极来说场场都是硬仗和苦战,特别是本周远赴长春挑战亚泰。

   亚泰目前士气正旺,不仅联赛取得2场客战胜利从而摆脱“客场虫”之称,而且足协杯中已顺利杀入八强,本轮坐镇主场势必会借此东风给太极一个下马威。反观太极,队中两名不可或缺的球员盖伊与胡安都因停赛而无法出场,这对于实力本身就很弱的太极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同时在训练中不慎扭伤脚踝的边后卫魏凡估计也不会随队前往,所以比赛中绵阳太极后防线的压力可想而知。商瑞华坦言,本场比赛能拿1分已是最好的结果。

   接下来与五牛的“兄弟之争”因成绵两地仅距1个半小时车程而变得并无主客之分。记得联赛开始前的一场热身赛中两队2比2平分秋色,当时商瑞华便表示期盼着联赛中的真正较量。为了备战本场比赛,商瑞华甚至安排后防中坚盖伊在第八轮中主动领取黄牌以放弃亚泰一战而专心准备五牛一役,但没想到性急的盖伊却直接领到红牌。

   由于五牛目前与排名首位的上海中远仅相差1分,同时与绿城、吉利两队同分,而太极既无冲A之念也无降级之忧,故外界普遍认为太极将向老大哥拱手相送3分。对此传言主教练商瑞华不以为然,“我和郭指导以及五牛的一些队员都很熟,但这并不表示我们会在比赛中给他们以任何优待。相反我们会打出自己的精、气、神,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最后一个对手红狮虽然现在排名在太极之后,但他们毕竟曾是甲A球队,实力绝不会在太极之下,所以商瑞华也非常清楚这头被逼急的“红眼狮子”不是一个好惹的主。不过商瑞华也提醒说:“不要忘记我们也曾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战胜江苏舜天,足球是圆的,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对于这3场肯定会很艰苦的比赛,商瑞华已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年初在海埂的时候,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与这3队的比赛仅取得2负1平的成绩。现在有了2、3个较为管用的外援后实力有所增强,但我们仍然会以弱队自居去与对手拼争每一个球。”球队要取得好成绩就必须有奋斗的目标,商瑞华深知此理,“前面我们已经取得10分了,这证明我们并不像赛前人们所说的是一支不堪一击的球队,所以在后3场比赛中我们要争取拿到2至3分。但这并不表示我们不想取胜,只要有机会我们绝不会放过。”   (实习记者朱可欣)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谷明昌不信邪 商瑞华大叫穷--四大帅论甲B霸权 (2001/5/28 20:47)
    甲B-绵阳治军有方 商瑞华赢球不靠钱 (2001/5/24 15:21)
    绵阳明日斗“红金龙” 商瑞华放言要打破客场不胜 (2001/5/11 08:34)
    甲B“阴谋家”商瑞华将“绵羊”捏成黑马 (2001/5/9 23:08)
    绵阳主帅商瑞华透露秘密 “巨人杀手”是这样长成的 (2001/5/9 17:49)
    2001年足协杯第二轮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