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五牛披上新战袍 国腾当上二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09:05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 叶茂)在甲B联赛已经进行一轮之后,成都足球俱乐部在昨日召开了迟到的2001赛季新闻发布会,成足俱乐部宣布:成都国腾通讯集团投资500万参股,成为俱乐部的第二大股东。

  新赛季,成足俱乐部有新的股东加盟,成都五牛队也获得了几笔重要的赞助。来自意大利的著名体育品牌DIADORA将为五牛队提供本赛季的球衣装备;成都卷烟厂自己出资,以“
娇子”的名义用120万元购买了五牛队队服的胸前广告;五牛队队服的后背广告则被成都维格尔股份公司以100万元买走。而球队冠名权继续由“国腾”享有。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何锦伦直指外援 郭瑞龙不失冷静--五牛胜宏远新闻发布会 (2001/4/1 01:02)
图文-五牛2-0胜宏远 彭晓方攻入一球锁定胜局 (2001/4/1 00:35)
彭晓方显现英雄本色 五牛主场二球拿下宏远 (2001/3/31 23:21)
五牛国力神仙打仗 胡磊遭殃 (2001/3/29 09:03)
五牛-郭瑞龙鞭打慢牛 余东风充当密探 (2001/3/29 07:5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二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