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春亚泰八一本周内有望达成和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8日11:31 《球迷》报

  据最新消息,长春亚泰与八一体工大队之间的纠纷近日有所缓解,双方可能将在本周内达成和解,幸运的话亚泰雄师队明年还将继续他们的“黑马梦”。

  纠纷发生后,长春市有关领导和俱乐部人士迅速抵达北京,与八一体工大队就违约事项进行协商,事态的发展并不像有关媒体炒作的那么危险,经过接触双方关系有所缓和。俱乐部方面拒绝透露商谈的具体内容,但所有迹象表明,亚泰雄师队八成能继续参加明年的甲B联赛,以完成俱乐部刚刚宣布的冲A口号。

  此外,有媒体声称此事将通过中国足协裁决,但经记者向足协官员证实,双方俱乐部并没有向足协提出申诉要求裁决,因此足协也无权进行过问。但针对所出现的问题,该官员也表明态度,以后将对刚刚升级的俱乐部出售球队,以及俱乐部之间买卖球队进行规范,并出台一些相应政策,以避免出现亚泰与八一之间这样的纠纷。(陈曦)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贾秀全出任八一主帅 胡云峰转会已定(附图) (2000/11/26 18:42)
长春亚泰缘于八一纠纷 殷铁生无兵可带 (2000/11/24 13:22)
八一与亚泰分手另有隐情 (2000/11/23 12:18)
八一与亚泰闹婚变 中国足协今天裁决 (2000/11/22 08:37)
八一终止合作协议 长春亚泰明年可能无缘甲B联赛 (2000/11/21 21:29)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