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太阳神 > 正文
思想动员 调整主力 广州吉利精心备战河南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8日23:16 新浪体育

  在进行了两周的休整后,甲B第十二轮比赛于本周六重新开战,前十一轮积20分的广州吉利队此轮将奔赴新乡,和中原劲旅河南建业队展开一场恶战。

  从本周六开始,广州吉利队将连续遭遇三轮客场战役,为了打好比赛,志在冲A的广州吉利队在两周休整期间,全队开赴广东清新足球基地,进行了为期4天的封闭训练,而俱乐部总经理罗晓明新赛季的首度随队出征,更是赋予了广州吉利此次集训的特别意义。在集训
期间,吉利队共完成了二大任务:一是强化体能,调整主力。其中洪都拉斯前锋拉米雷斯因表现不佳很有可能遭到弃用,而同一时间引进的另一外援——乌拉圭中场球员亚历山大也即将被更好的人选所替代,据了解,目前有两名新的外援正在吉利队内试训,新外援均是司职中前场,其中一名乌拉圭外援身高在1米82左右。但具体状态如何,还有待时间来检验。

  在清新封闭集训期间,罗晓明还对队员进行了一番“洗脑”。这也是他此次随队的主要目的,抵达清新基地后的第二天上午,在全队针对联赛上半程的总结会上,罗晓明直言不讳的指出,球队之所以没有做得更好,关健在于霸气不足,队员思想上存在“小富即安”的心理,尤其打客场比赛时,这种矛盾更加突出,这也是吉利队客场成绩与主场大相径庭的关健原因,而联赛下半段,比起前十一轮,广州吉利队将会遭遇更多的客场比赛,因此更需要球队从各个方面来增加活力,从而在比赛中掌握主动。

  究竟清远封闭集训效果如何,接下来的连续三场分别与河南建业、长春亚泰、成都五牛将会分别进行检验,而这三大战役的成败,将会对广州吉利队冲A与否产生极度其关健的影响。(圆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了解手机终极双卡
  • 苍狼之约-呼伦贝尔
  • 摘掉眼镜感受清晰
  • 沪招聘广告业务员
  • 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鲁纳、徐建业遭停赛 川军出征西安凶多吉少 (2001/7/10 08:45)
    陈亦明:先是吉利后有深圳 足坛南狮未显发威相 (2001/7/9 18:04)
    攻击力不多且偏弱--吉利不敌亚泰继续下滑 (2001/7/9 16:23)
    自乱阵脚换掉主帅 张长海也是建业过客 (2001/7/9 16:02)
    中远击败建业一战最耀眼 李彦重聚杀手真气 (2001/7/9 16:02)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2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