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正文
亚泰小将拒绝捧杀 未能入选中青只因表现机会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8日06:58 体育晨报

  由于八一体工大队在本赛季从亚泰队中抽走了大部分主力队员,所以在亚泰的甲B联赛报名单中,年龄在二十岁左右的年轻队员就占17人,这批新人全部来自亚泰二队。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讲,现在这批年轻小将的发挥将直接决定着队伍的成绩。从最近几轮的联赛来看,作为球队的主力队员,像礼彬、王栋、张宝峰和杜震宇等年轻队员表现得都比较稳定,为此,他们也得到了主教练殷铁生的信任和赞誉。

  在上周六足协杯与广东宏远的比赛中,由于队伍的主力阵容中刘承军、戴维以及杨海波都有伤在身,主教练殷铁生无奈之下对队伍的人员搭配进行了调整,所以在比赛中,这些年轻队员屡屡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尤其是左边后卫礼彬受到球迷高喊“换人”的礼遇,好在殷铁生并没有为球迷的呼喊所迷惑,他一直坚持让礼彬打满了全场。

  赛后,殷铁生向记者表示,现在的球迷对队员态度很难捉摸,球员踢得好时,他可以把你捧上天,踢得不好时,他又吆喝着把你赶下地狱。他说:“在我们这些年轻队员当中,有的能经得起表扬,有的则经不起表扬,所以,前一段时间媒体在大力吹捧这些队员时,我就告诫过媒体,不要给他们过多的溢美之词,这样只会阻碍他们发展。我们的这些队员,大多数是在81年、82年出生的,与真正的职业足球运动员相比,他们还有不小的差距,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是难免的,但我希望他们能一直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之所以给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就是为了让他们尽快地成熟起来。所以说,在比赛中他们出现错误,大家也要容忍一下,毕竟他们太年轻了。”

  与宏远队的比赛结束后,殷铁生又得知中青队4:1大胜博卡青年队的消息,当记者冒昧向他问起,为什么亚泰队有这么好的年轻队员却无一人入过国青队时,殷铁生说:“这个问题我不想回避,从根本上说,入选不了中青队,说明了队员的个人能力有欠缺。”他接着说:“另外,还有一个原因,我们的这些年轻队员在本赛季前几乎没打过甲级比赛,这样他们表现的机会也就少了,再加上中青队的主力阵容几乎已定下来。所以,我们的队员想再入沈指导的法眼就很困难。”本报记者胡建明(长春专电)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鲁能国安又进八强 亚泰红金龙欲作黑马--足协杯八强对阵 (2001/5/27 00:02)
    长春亚泰主场拿下广东宏远 挺进足协杯八强 (2001/5/26 18:57)
    亚泰变成客场龙 2-0完胜厦门红狮 (2001/5/22 15:05)
    长春亚泰2-0胜厦门红狮 廉胜必再闻下课声 (2001/5/19 22:23)
    厦门红狮主场0-2负长春亚泰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5/19 21:40)
    2001年足协杯第二轮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