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青年报-球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经纪人打保票冈玻斯做定“中远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14:20 青年报-球周刊

  上周四,广州某足球专业报刊刊登了国安欲抢回前外援冈玻斯的消息,一时引起诸多猜疑:冈玻斯到底是谁的人?因为在上海举行的国际足联经纪人交流会上,冈玻斯成为与会第一个与俱乐部签约的外援,这表明冈玻斯从理论上已经成为上海中远汇丽队的一员。

  之所以有广州某报刊登的报道,据了解其原因有二,一是国安一厢情愿,另一个就是冈玻斯迟迟未来中国而引发猜疑。在中远汇丽俱乐部揭牌仪式上,记者采访了冈玻斯的中方经纪人,上海利得体育经纪公司的负责人胡康健。他介绍说,冈玻斯肯定是中远的人,跑不了。国际转会证明将在冈玻斯中止与巴拉圭俱乐部的合同后,由其俱乐部传到中国足协,这样冈玻斯就名副其实是“中远人”了。据悉冈玻斯与巴拉圭俱乐部的合同到年底结束,他将在1月10日左右到达上海。(高蒙)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魏克兴:三外援水平高于国安历史上最强的冈玻斯 (2000/12/11 08:37)
中远-经纪人保证:冈玻斯不敢反悔 (2000/12/8 16:36)
弃中远投国安 记者探明冈玻斯欲毁约幕后实情 (2000/12/7 09:06)
冈玻斯对签约中远后悔了?中方“红娘”警告不要毁约 (2000/12/5 14:33)
冈玻斯远在南美明确表态:国安是我惟一的选择 (2000/12/4 12:2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