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牛-二十一人顶风上榜 五牛摘牌将“大有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11:42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胡谏)在国内球员转会进入低潮之时,五牛却有21名球员要求转会,而前锋彭晓方、前卫常卫魏“上榜”令人注目。

  彭晓方去年才从全兴转到五牛,今年为五牛攻进了5个球,仅次于皮特,是队内第二号射手。有消息称他将投奔恩师余东风,但一则余东风入主绵阳尚未宣布,再则受今年转会规则所限,彭晓方未必一如其愿。常卫魏今年因伤基本上休息了一年,目前仍在恢复之中。常卫魏曾表示今年不会转会,但他的要好朋友曾强、彭波都已回到家乡武汉,曾强当上了队长,彭波也打上了主力,这些无疑对常卫魏有极大的吸引力。加上五牛前不久宣布的组队方针,常卫魏转会有了契机。五牛另一位要求转会的一线队员是前锋丛玺。

  当记者询问俱乐部对这几位球员的去留的态度时,总经理敖益林的说法颇具官方色彩:“我们的态度是挽留但并不强留,要留人就要留住他们的心。”  

  敖益林表示,其他球员大多是俱乐部挂出去的,基本上是一些二线队员,还有像孙新铭这样早就不在队中的球员。他们的离去不致于使五牛伤筋动骨,但五牛的攻击力向来不强,这次又要走两个前锋,看来五牛寄希望于摘牌时“大有作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五牛-21挂牌出售 彭晓方、常卫巍均要离队 (2000/11/26 10:22)
海狮忙选帅 维克多紧表现2-2战平五牛 (2000/11/23 14:45)
五牛-美国大联盟外援试训 郭瑞龙作出评价 (2000/11/23 11:32)
五牛:义无反顾支持取消升降级 (2000/11/23 11:26)
郭瑞龙透露组队新政 五牛主力面临大换血 (2000/11/23 10:38)
集训之后初试刀 维克多带领海狮今日战五牛 (2000/11/22 14:02)
五牛为“升降级”所困 董事会一拖再拖 (2000/11/22 08:31)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