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广州吉利队“沙滩足球”赛拿下河南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7日12:24 体坛周报

  记者许绍连广州报道 凭借霍日宁一记灵气十足的射门,广州吉利队以1比0拿下了河南建业队。不过这场胜利赛后被戏言为并非绿茵场上的胜利,而是沙滩上的胜利,广州在甲B新赛季一开场便让人们见识了什么叫“沙滩足球”。原来,由于越秀山体育场新种的草皮还没有长好,组委会只好找来沙子填充每行草皮之间的空隙,结果,整个球场变成了绿草与黄沙相间,不仅看上去煞是扎眼,踩上去更是松软异常,让人有种随时可能陷下去的感觉。至于皮球在这样的场地上又蹦又跳,则更是比赛过程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其实,广州队也并没有在这样的场地上占到便宜。对于讲求技术的广州队来说,这样的场地给他们带来的影响反而更大。

  在这块“沙滩足球场”上,吉利、建业两队的表现又如何呢﹖首发阵容中便派出了5名前松日队球员的吉利队显然在整场比赛中都占据着主动,尤其是在中场方面吉利队的优势更明显。

  吉利队尽管开张大吉,但其锋线的得分能力显然亟需加强。值得一提的是,吉利队的得分英雄霍日宁看来将成为新的进攻组织核心,此役他的表现可圈可点,只是在终场前点球未能罚中,留下了一大遗憾。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