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舜天主场狂而不乱 南京球迷塑造文明样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7日08:14 北京晨报

  甲B联赛因为有了升降级,所以引起了各个方面的重视,球迷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江苏舜天队和厦门红狮队算是今年甲B联赛的两支强队,联赛第一轮两强就过早相遇,作为主场的江苏球迷当然很有福气。

  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能够容纳2万多球迷,周六的比赛来了1万多球迷,如果不是天忽然下起小雨,球迷肯定还会多出不少。南京的球迷协会很多,不少看台都打出了某某球迷协会
的旗帜,粗粗一数,竟有10多家。今年南京赛区采取对号入座的方式,使得球迷在入场的时候井然有序。现场广播还不断地提醒球迷需要注意的各种事项。

  比赛开始后,江苏舜天队一直占有场上的优势,南京的球迷也一直狂热地支持着主队。大鼓、人浪、加油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因为是第一场联赛,南京赛区特别加强了安全保卫工作,从开始到结束,没有一个矿泉水瓶及其他杂物从看台上扔下来。现场的广播员还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建议球迷用欢呼声为双方球队加油。

  对于场上裁判的判罚,球迷最多是发出一些叹息或者起哄,没有对裁判漫骂和攻击,充分显示出他们的理智。惟一值得注意的就是,南京球迷在场上吹哨子的现象很多,这种现象对裁判和运动员都会产生不小的影响。

  当舜天队攻入一球后,五台山体育场沸腾了,球迷疯狂地呼喊,挥动着手臂,鼓声震天。也许是南方人特有的脾气,南京球迷能够做到狂而不乱,这一点,确实值得我们很多赛区来学习。晨报记者黄屹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舜天主帅廖萨辞职 将成为联赛第一位下课的教练 (2001/4/3 12:24)
绵阳太极战胜江苏舜天 俱乐部拿出25万元奖金 (2001/4/3 08:27)
舜天-客场负绵阳引起强烈反响 暂时不会主动换帅 (2001/4/2 23:13)
信任危机从未断过 舜天主帅廖萨再上火山口 (2001/4/2 07:42)
绵阳之役令人陡生疑虑--舜天队凭啥冲甲A (2001/4/1 15:30)
舜天主帅廖萨下课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