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四川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降级让绵阳改变许诺 商瑞华与俱乐部可能谈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10:11 华西都市报

  “如果他们不给钱,我还能在这儿干吗?不可能吧。”昨天晚上,商瑞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绵足又一次面临主教练危机。

  在经过前段时间的谈判之后,绵足俱乐部与商瑞华的合同还是没有谈妥,商瑞华认为主要问题出在绵足改变了原来的口头约定:“原来,俱乐部已与我谈好,明年的任务是保级,然后打进前8奖多少,打进前6奖多少。而且谈到了投资多少,外援怎样等等。但现在中国足协出台了明年不降级的政策,俱乐部也改变了原来的许诺。”

  商瑞华说:“绵足在不降级政策出台后表示主要着眼于2002年,但现在突然又提出明年要成绩,而且没有外援,这怎么打,除非甲B队伍都没有外援。”

  当记者问合同分歧有没有可能导致最坏的结果时,商瑞华说:“这要看谈判的结果,如果他们不给钱,我还在这儿干吗?不可能吧。其实他们并不是没有钱。”

  按照程序,助理教练的合同在主教练合同之后签定,因此两位助理教练的合同也未签。体能教练刘丹目前在北京述职,过两天就要返回。而球队仍在按部就班地训练,商瑞华表示:“只要我在这儿一天,就会搞好我的工作。”

  记者随后拨打总经理胥锦浩的电话,但电话一直不通。(胡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人在绵阳--商瑞华亮相侃球经 (2000/12/11 10:12)
图文-绵阳队召开发布会 商瑞华正式亮相 (2000/12/11 00:46)
商瑞华入主绵阳 长虹集团接替雅琪? (2000/12/5 07:59)
绵阳-计划突然变故 商瑞华闪电入主 (2000/12/4 08:10)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