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桃K-甲A老臣曾庆高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6日19:05 重庆晚报

  记者昨晚从武汉红桃K俱乐部获悉,他们想把今年初隆鑫队租借给太阳神队的曾庆高租借到红桃K队。

  曾庆高是与孙庆、江晖、赵立春等武汉籍队员一起随寰岛队从甲B冲上甲A的老臣。去年底,寰岛俱乐部将其挂牌转会,后来寰岛俱乐部以20万元的价格将曾庆高租借到甲B的广州太阳神队。在太阳神队,年过30的曾庆高一直打主力,表现不俗。在本赛季最后一场保级大战中,曾庆高在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以35米开外的一记远射破门,使太阳神队留在了甲B。

  按规定,曾庆高在今年年底应回到力帆队。但红桃K队看中了他想租借曾庆高一年,但红桃K俱乐部还未与力帆俱乐部正式联系。红桃K如想得到曾庆高,有两个前提:一是力帆须将曾庆高挂牌,二是租借须得到力帆俱乐部的同意。(记者 于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去海狮之心未死 阎毅真的不走了吗? (2000/11/30 16:38)
红桃K第三次“弃土求洋” 法国人塞哈范走马上任 (2000/11/29 19:11)
红桃K-我来就是为了冲A 法国大帅武汉大话连篇 (2000/11/29 15:15)
红桃K-法国大帅走马上任 目标率队冲击甲A (2000/11/26 15:42)
红桃K-法籍教练周末来汉 是否签约尚需考察 (2000/11/23 11:47)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