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牛-21挂牌出售 彭晓方、常卫巍均要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6日10:22 天府早报

  本报讯 在新赛季的转会榜上,成都五牛队含二队将有21人挂牌上榜。其中包括彭晓方、常卫巍等一队队员。

  常卫巍、彭晓方出现在转会榜上多少有些意外。常卫巍上赛季几乎没打比赛,对五牛来说此时出手有些“吃亏”;而彭晓方则是上榜球员中唯一的主力。俱乐部有关人士称,“对这些球员的转会郭指导和俱乐部的态度都是挽留但不强留”。因此,这些主动申请的球员转会也成定局。

  彭晓方昨晚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已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谈及原因,他思考良久后却告诉记者说:“这个说不清楚”据悉,新赛季五牛已确定了在锋线上引进高水平外援,彭晓方在绝对主力位置不能保证后提出转会。至于去向,彭晓方说:“现在这种摘牌制,说不清,谁知道会有什么变化。”记者提醒说:“绵阳丰谷不错”“当然,那有我们的余指导。”“那你考虑去那了吗”记者又问,“当然在考虑”彭晓方肯定地回答。

  至于常卫巍,他去年就曾提出过转会,当时的目标是武汉红桃K。今年武汉红桃K依然制定了召回汉籍球员的转会计划,常卫巍的目标还是回家乡武汉。欧显国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忙选帅 维克多紧表现2-2战平五牛 (2000/11/23 14:45)
五牛-美国大联盟外援试训 郭瑞龙作出评价 (2000/11/23 11:32)
五牛:义无反顾支持取消升降级 (2000/11/23 11:26)
郭瑞龙透露组队新政 五牛主力面临大换血 (2000/11/23 10:38)
集训之后初试刀 维克多带领海狮今日战五牛 (2000/11/22 14:02)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