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越位在先?进球用手?--红金龙输中远不服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5日16: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对于昨天安德雷斯攻入的第一个球,红金龙队上下似乎都有些不服气。他们认为,陆炜传球之前九号加西亚已经越位了,而且安德雷斯在头顶后球还碰到了手臂。

  赛后录像慢动作回放显示,远端的加西亚确实在传球的一刹那已经越位,当时助理裁判已举旗示意。主裁陆俊认定进球有效,是根据加西亚没有从越位位置上获得利益考虑。假设安德雷斯射门被挡,加西亚补射得手,那进球肯定被判无效。至于手球,红金龙队助理教练帕特认为,安德雷斯在头顶后,球是碰到了他的手后再弹入网内的。门将阎毅赛后也表示,好像是手球,但当时速度太快,没看清。录像好像也不能断定安德雷斯是否不小心用了“上帝之手”。反正,第一个入球他们总有些不服气。(记者高兴)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所有射门都自己扛--记中远“进球功臣”安德雷斯(附图) (2001/3/25 15:26)
一年半后重返联赛场 徐根宝出山执教中远话不少 (2001/3/25 06:55)
甲B综述-中远扬威看外援 绵阳太极演国粹 (2001/3/24 23:39)
图文-中远2-0红金龙 安德雷斯顶进第一球瞬间 (2001/3/24 22:19)
图文-中远2-0胜红金龙 安德雷斯打进第二球精彩瞬间 (2001/3/24 21:39)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