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天津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立飞南美选外援 注重个人实战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09:3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从天津立飞俱乐部获悉,董事长李桐瑞和总经理王学智将于12月底起程前往南美挑选合适的外援,位置定在前腰、中锋和后卫上,而原则是少花钱、花好钱,引进适合球队整体战术的优秀外援。

  董事长李桐瑞介绍说:“立飞将用满四个外援名额,预计花费60万美元,主要走访乌拉圭的一些甲级俱乐部。而标准不在于名气多大,价钱多高,而是要注重是否适合立飞的技战术特点,注重个人的实战能力。出去看看有利于开阔眼界,有更大的选择范围,既然花了那么多的钱,就一定不能白费,同时,也能省掉一大笔中介费。”如果乌拉圭之行顺利的话,立飞将在明年海埂春训前敲定外援人选。

  至于立飞主帅沈福儒手中最后一个内援引进名额,教练组根据实际情况考虑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右后卫。目前,已有几名球员正在跟队试训,效果并不是太好,教练组也正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合适的人选。(陈曦)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汽车大战打到球场-冠名怕挨骂 立飞吐心声 (2000/12/25 09:37)
大换血 建基地 冲甲A 立飞总经理王学智上任三把火 (2000/12/17 23:20)
立飞-操练步入正轨 慕军、杨小虎前来报到 (2000/12/9 09:33)
立飞-球队走上正轨 摘牌有了目标 (2000/12/4 09:17)
一山难容二虎 立飞“全华班”要和泰达抢市场 (2000/12/1 02:00)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