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天津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汽车大战打到球场-冠名怕挨骂 立飞吐心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09:37 天津日报

  本报讯:关于天津立飞明年的冠名问题,近日又有新进展,除了正在谈判的上海大众和天津夏利两家汽车公司外,另一家天津企业天狮集团也加入竞标行列。

  此前立飞与上海方面的谈判已经基本定型,只要签署合同,“赛欧”立即能成为新队名。不过,有关方面担心“赛欧”冠名成功,将对天津夏利汽车造成直接冲击,便动员夏利冠名立飞,但夏利公司显然不太积极。

  李桐瑞遗憾地说:“我宁愿少要点钱,也愿意接受一家天津企业冠名。当初我狠下心来把球队留在天津,不就是因为这是咱天津自己的队吗?如果冠名为‘赛欧’,岂不是长别人志气,我不想让天津球迷戳我的脊梁骨。”

  不过,就在夏利渐渐退出之际,又一家颇具实力的天津天狮集团表示出冠名立飞的兴趣。据悉,近期双方将就有关事宜进行磋商。

  立飞急需的是“输血”,最后哪家企业冠名成功,价格无疑是重要因素。但李桐瑞一再表示,只要是天津企业,冠名费用都好商量,无非自己少得些,但心里踏实。 (陈曦 )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换血 建基地 冲甲A 立飞总经理王学智上任三把火 (2000/12/17 23:20)
立飞-操练步入正轨 慕军、杨小虎前来报到 (2000/12/9 09:33)
立飞-球队走上正轨 摘牌有了目标 (2000/12/4 09:17)
一山难容二虎 立飞“全华班”要和泰达抢市场 (2000/12/1 02:00)
泰达-六球员申请转会 立飞也有六人上榜 (2000/11/29 08:58)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