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春亚泰缘于八一纠纷 殷铁生无兵可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4日13:2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今年率长春亚泰队在甲B创造了佳绩的殷铁生教练,如今在长春亚泰却面临着无兵可带、明年可能率队征战乙级联赛的窘境。这缘于八一队和长春亚泰俱乐部的一场纠纷。

  事情还得从一年前说起:长春亚泰当时只是支乙级队。当时八一二队刚获得甲B参赛资格,以球员、教练员及甲B参赛资格三项作为合作资本,与长春亚泰俱乐部合作,双方兵合一处,以新面目“长春亚泰雄师足球队”征战甲B,在殷铁生率领下今年差点冲A成功。然而由于双方合作不顺,导致本周一,八一体工大队提出终止与亚泰的合作关系。

  这样一来,亚泰俱乐部上赛季就白忙活了。明年,亚泰还只能回头再打乙级联赛。而殷铁生已于本月初同亚泰续签了一年合同。如今,他也面临着与亚泰一起回乙级的危险。此事已闹至中国足协,专等足协裁决。

  昨晚,记者与身在长春的殷铁生指导取得了联系,目前他仍在亚泰坚持行使主教练职权。俱乐部“不许向外谈论”的禁令使他出言谨慎。但殷铁生承认:所有来自八一二队的队员及教练员已返京回八一俱乐部,目前亚泰这边只剩下少数队员。面对近乎“无兵可带”的困境,他坚定又有些无奈地表示:我还是亚泰队主教练,还剩20个队员我就带20个,还剩8个我就带8个。殷铁生说:“明年无论是打甲B还是打乙级,我都得留在亚泰。”(王昊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一终止合作协议 长春亚泰明年可能无缘甲B联赛 (2000/11/21 21:29)
长春-亚泰为冲甲A 四外援将有两前锋 (2000/11/19 00:43)
姜峰在长春完婚 足坛众大腕到场祝贺 (2000/11/19 00:38)
长春-殷铁生信心十足 亚泰备战三步走 (2000/11/9 17:39)
长春-期望完成冲A大业 殷铁生与亚泰续约 (2000/11/1 10:09)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