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绿城6-0狂胜立飞 俞峰小鬼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4日11:1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琛杭州报道两粒入球、一次助攻,绿城小将俞峰21日在对天津立飞队的比赛中简直打疯了。5轮过后,他不仅以三球位居射手榜第三位,还是本土球员中进球最多的一位(与李海强并列)。在甲B外援的进球狂潮中,俞峰的表现也算是为本土球员挣回了一些面子。

  1980年出生的朝鲜族小伙俞峰其实有过两年的甲A经历。在去年6月11日,敖东队以1比
7负于辽宁队的比赛中,毫无斗志的敖东队就是靠俞峰的一粒进球挽回了一点面子。去年年底,谷明昌赴延边接球队时,就钦点了俞峰,谷明昌认为这小鬼很有潜力,是个好苗子。然而俞峰是铁了心不愿来绿城,在俱乐部工作人员和谷明昌苦口婆心地做了许多工作后,他才很不情愿地来到了绿城。

  在21日的比赛中,绿城队外援菲利浦上半时第12分钟时,给了俞峰一记绝妙的传球,俞峰不辱使命将球打进。第42分钟时,俞峰和菲利浦来了一个“礼尚往来”,在同一地点由菲利浦将球打进。进球后的菲利浦将小个俞峰高兴地抱在了怀中,俞峰也来了个“小鸟依人”。

  腼腆的俞峰告诉记者,自己已经错过了入选国奥队的时机,希望不要错过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对自己的缺点,俞峰也看得很清楚:传球和防守还不太好。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浙江绿城成绩日渐高走 谷明昌告别“老中医” (2001/4/23 16:01)
又见谭恩德 首次亮相浙江绿城表现平平 (2001/4/23 12:30)
立飞静候洋帅 伊斯拉尔在和绿城之战前到达 (2001/4/23 12:30)
绿城显露甲A锋线实力-甲B第五轮19粒进球回放 (2001/4/21 20:01)
浙江绿城大开杀戒 天津立飞6弹而归 (2001/4/21 19:28)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