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外援表现突出 后卫有隐患--姬宇阳评中远胜红金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4日20:22 新浪体育

  今天中远红金龙队的比赛,如果单从看比赛的话,这场比赛让我想起了另外一场比赛,就是中国职业联赛到现在为止客队赢主队的最高比分:由大连万达队在1998年的联赛中创造的,客场7-0战胜武汉红金龙。当时大连队的主教练徐根宝,我感觉如果今天的中远队门前机会把握的好的话,毫无夸张的说7-0的比分是完全可以重演的。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有四个值的一提的地方。

  第一:上海中远队经过重新组建后,进攻的实力应该是甲B里最强的,外援组合的实力甚至在甲A里来说都可以排到前3位,如果中远队在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能达到申花的水准的话,这支球队甚至在甲A联赛取得前3名都不是夸张的事情;

  第二:这场比赛中远队两个进球都是由前北京国安队的外援安德雷斯攻入,从整场比赛来看安德雷斯个人能力还是非常突出,作为外人我们不禁发出这样的疑问:为什么这样一名出色的外援在国安遭到了弃用?我们不能单纯解释为甲B联赛水准比甲A低,因为安德雷斯各方面所表现出来的实力还是比较明显的。另外,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今年的甲B可能的确是比较激烈,而且大家压力比去年要大,因为今年一旦冲不上甲A的话,那么就意味着只有到后年才会有机会了,所以从整场比赛来看双方好像压力都比较大,尤其表现在中远队一个头球打击中横梁,点球没有罚入,安德雷斯还有两次面对空门将球打偏以及3、4个单刀球没有把球射入。

  第三:从这场比赛看,徐根宝作为国内的以前执教甲A的著名教练,应该说他还是本土教练里面的一个比较出色的教练员。从今天比赛来看,中远队防守时候还是倡导以前的那种抢逼围,但是在进攻方面中远队有了一些比较细腻的配合,包括一些边路和中路的配合。另外赛后徐根宝还向记者谈到,昨天鲁能泰山队那场亚俱杯比赛来看,日本队的方向才是未来足球的方向,所以我觉得他现在追求的可能也是一种类似于日本足球的那种风格。

  第四:大家现在都觉得中远队冲A的最大热门,但是从今天比赛来看他们好像配合方面还存在着一定问题,尤其我后防线由几位原申花老将压阵,从比赛来看他们好像的确显得年龄偏大,转身速度明显太慢,我觉得这可能是中远队日后的隐患。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远队遇到足协杯难题 上新的还是上老的 (2001/4/25 16:34)
巴西前锋将来试训 红金龙着手调整外援 (2001/4/25 14:37)
我们拥有甲A水平 上海中远笑对足协杯 (2001/4/24 20:47)
红金龙开始重新集中 训练场上未见主帅塞哈范 (2001/4/24 13:07)
甲B-上海中远快意恩仇 广州吉利洪福齐天 (2001/4/24 12:22)
塞哈范有职无权 “影子内阁”操纵红金龙 (2001/4/24 11:19)
红金龙痛失好局 塞哈芬该到下课时 (2001/4/23 16:06)
中远-3个“火枪手”全有所斩获 “土炮”何时也轰响 (2001/4/23 15:32)
精神物质双丰收--中远大胜红狮背后 (2001/4/23 15:19)
“老李”老而弥坚-记中远老将李晓 (2001/4/23 15:14)
姬宇阳专栏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