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红金龙斗志和我们有差距--中远将士赛后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4日19:49 新浪体育

  3月24号下午,2001年的甲B联赛在各个赛场拉开战幕。在上海,中远2-0击败了武汉红金龙

  赛后我们采访了中远队的队长申花队的老将陈成耀东:“这场比赛中远队本应该赢得更轻松一点,仅以2:0战胜对手有两方面原因:第一,因为这是第一场比赛,队员之间的配合不够默契,关键是大家还有点紧张;第二,这场比赛来的球迷很多,因为今年的甲B联赛因为只升不降,所以观注人员多了,同时也给队员带来了压力。以前的甲B联赛不可能有这么大的压力,今年的甲B压力比较大。”

  以前效力于红金龙队现效力于上海中远的老将李晓也认为:“武汉红金龙队主要是斗志方面和我们队有差距。在海梗春训的时候,我曾经和武汉队的队员聊过中远队,他们也觉得我们实力很强大,今天比赛我们也证实了这一点。”李晓赛后格外提出一点,他说这场比赛从始至终,队员们一直都坚信自己的实力。“今年甲B联赛,中远队实力和其他球队间还是有一点差距,要比其他球要高一个层次,冲A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

  中远的俱乐部董事长赛后也谈到说,他对比赛也比较满意,同时他也提到在这样的艰苦的情况下比赛取得开门红应该重奖队员。(姬宇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远实力明摆着 郭瑞龙临阵指挥更值得称道--甲B首轮最佳 (2001/3/26 16:04)
外援怎么用?--中远队给红金龙的启示 (2001/3/26 00:36)
快乐的遗憾--写在中远队赢得开门红之后 (2001/3/25 16:29)
越位在先?进球用手?--红金龙输中远不服气 (2001/3/25 16:21)
所有射门都自己扛--记中远“进球功臣”安德雷斯(附图) (2001/3/25 15:26)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