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宏远 > 正文
宏远、亚泰炮制乏味对局 0-0双方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4日19:06 新浪体育

  在今天进行的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作客贵阳与主场设在此地的广东宏远队战成0-0平。在去年甲B联赛的首场角逐中,亚泰队与松日队也是互交白卷。

  亚泰队此役排出451的阵型:守门员22号郭昊,后卫:15号杨海波、3号刘承军、26号魏东和6号王栋,中场球员有:8号杜震宇、10号戴维、20号张宝峰、11号邢锐和7号李洪政。前锋线上只留下31号盖达一人。广东宏远队则以442的阵型应对:守门员是23号潘伟明,后卫:2号丘志华、17号姚德彪、18号杜斯可和19号张智勇。中场队员有:11号李海强、7号林友荣、22号亚力山大和12号陈文魁。前锋则由21号谢伟和30号杜埃里担纲。

  比赛刚开场一分钟,亚泰队的前法甲中场戴维右路快速下底传中颇具威胁,但高中锋盖达却没有碰到皮球,这也是戴维上半场比赛的惟一亮点。此后比赛的局面基本被宏远队控制,他们的远射、传中令亚泰队的门前险象环生,若不是门将郭昊表现神勇,亚泰队的城门已告失守。第32分钟亚泰队获得了上半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盖达接到王栋的长传形成单刀之势,但盖达却放了空炮。临近上半时比赛结束时,宏远队曾形成对亚泰队球门围攻之势。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而且对于进攻都显得十分慎重,参与进攻的人数均不多。下半场比赛进入中段,宏远队加强进攻并且主攻亚泰队左路,以杜震宇和杨海波两员小将担纲的防线频频告急,这在宏远队换上以技术见常的张悦文之后显得更加突出,亚泰队不得不用乔伦和礼彬换下杜震宇和杨海波加强防守。第80分钟,张悦文在禁区内扣过亚泰队后卫的一记小角度打门最具威胁。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时,亚泰队外援盖达接到邢锐开出的角球,摆脱杜斯可的防守头球攻门偏出,失去了改写比分的最好机会。最终,双方以0-0战平各得一分。至此在亚泰队的甲级联赛的战史中仍然客场不胜。下周六亚泰队将作客广州挑战广州吉利队。(陈涛、田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平局双方都能接受--宏远平长春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3/24 23:19)
点评外援盖达、戴维表现--平宏远后专访亚泰主帅殷铁生 (2001/3/24 22:56)
甲B首轮-宏远主场0-0平亚泰比赛直播实录 (2001/3/24 17:00)
贵州卫视全程直播广东宏远队比赛 (2001/3/23 17:55)
广东宏远队主教练何锦伦要重振广东南派足球风格 (2001/3/23 17:55)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