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四川 > 正文
甲B-太极施推手 立飞难展翅--绵阳2-2战平立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4日18:25 新浪体育

  在甲A联赛已经进行了两轮之后,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也终于姗姗来迟。在首场比赛中,志在冲A的天津立飞队做客四川绵阳,在伤停补时阶段被对手攻入1球,无奈地与绵阳太极队握手言和。

  和上赛季乌拉圭人马立奥的361阵容不同,今天天津立飞队排出了442的阵容:守门员幕军,后卫常龙、刚果外援挪挪、阎峰、杨小虎,前卫任猛、罗马尼亚外援弗洛里林、王建渝、朱艺,前锋是田野和喀麦隆外援泰尼。其中,阎峰、任猛、田野、王建渝和朱艺是上赛季冲A的主要功臣。其他人都是在主教练沈福儒上任后引进的。绵阳太极队主教练、上赛季天津泰达队助理教练商瑞华则为本队摆出了一个防守反击为主的阵容,和对手大打太极推手。具体人员是:守门员韩松、后卫孙永城、黄勇刚、魏凡、乌拉圭外援胡安,前卫李诚、李志军、刘刚、倪国卿,前锋李海发、白建秋。其中胡安上赛季还在泰达队效力,是具有甲A水准的外援。而另一名外援、塞内加尔前锋拉辛因为转会手续不齐没有登场。

  由于这是今年甲B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双方都表现的比较拘谨,场上失误都很多。相比之下,绵阳队凭借主场之利更多的发动了攻势。但全场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却来自于立飞队。第25分钟,皮球吊进绵阳队禁区,后卫面对来球有些犹豫,被立飞队前锋田野突入球门区射门,好在绵阳队32岁的老将守门员韩松站位很好,将球挡了出去。也许是这次射门激起了立飞队的进攻热情,大家都把更多精力投入到了中前场。这正中绵阳队主教练商瑞华的下怀。第29分钟,绵阳队反击,9号顶替拉辛登场的白建秋直塞中路空当,曾在广东宏远队效力的李海发高速插上,面对出的守门员幕军轻推破网。绵阳队以1: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调整了阵容,立飞队用去年的中场核心贾骥替下王建渝,用前甲B最佳射手、曾先后在北京宽利和厦门厦新队效力的阿米尔替下状态不佳的泰尼,意在提高进攻的质量,而绵阳队则用前锋鄢晓替下了倪国卿,主要是增加反击的速度。但显然沈福儒的换人更有成效。通过弗洛林和贾骥的组织,立飞队的两翼活跃起来,阿米尔也在对方门前牵涉了防守队员很大的精力。31分钟,绵阳队员在禁区弧顶铲倒阿米尔,28号弗洛林仅用一步助跑就轻松地将球送入大门左上死角。35分钟,绵阳队后卫解围踢到阿米尔身上弹回,11号田野捡漏将球射入大门远角。失球后的绵阳队如梦初醒,开始全力进攻。但毕竟队员能力有限,很难构成有威胁的射门。当全场球迷已经近乎绝望的时候,场上风云突变。第46分钟,绵阳队一次不经意的长传,身高仅有1.71米的9号白建秋抢在守门员幕军之前将球顶入了空门。意在全取3分的天津立飞只得与对方平分秋色。

  3月31日,天津立飞将回到主场,迎战首战失利的武汉红金龙队。(杨洋)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太极演绎一波三折 白建秋力挽狂澜--绵阳2-2战平立飞 (2001/3/24 18:29)
甲B-四川绵阳主场2-2战平天津立飞比赛直播实录 (2001/3/24 18:09)
立飞-转会证明问题均已解决 外援首轮均能上阵 (2001/3/24 10:17)
绵阳-反击太极“零分论”从第一场开始 商瑞华只想赢球 (2001/3/24 08:49)
五牛对阵绿城 太极遭遇立飞 首发阵容大预测 (2001/3/24 07:12)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