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四川 > 正文
绵阳-反击太极“零分论”从第一场开始 商瑞华只想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4日08:49 成都商报

  昨天下午,绵阳太极提前半个小时抵达绵阳体育中心适应训练,作客的天津立飞只能“客随主便”提前退场。  

  立飞队的训练从下午4时开始,主教练沈福儒并没有布置大运动量的训练,主要是以简单的放松为主。大部分时间里,17名球员都在玩抢球游戏。4时30分,太极队突然出现在场内,这比预定的时间整整早了半个小时。双方队员、教练面面相觑且互不搭话,沈福儒见状只好提前结束训练让出场地。相对于17人的立飞,太极队的阵容就整齐了许多,30人左右的队伍分成两组打起了对抗。  

  提到明天的比赛,商瑞华很自信地说:“赢球,当然是赢球。”显然,商瑞华把今天的比赛看成反击太极“零分论”的最好时机,而在去年的全国乙级联赛冠亚军决赛中,绵阳队就曾以2比0战胜对手并取得冠军。总经理胥锦浩也对今天下午的比赛信心十足,他表示虽然没有什么指标,不过取得开门红是每个队伍的最大愿望。  

  记者在天津立飞训练时发现,此次到绵阳的17名队员中,竟然只有慕军一名守门员,替补门将张斌据说是因参赛资格有问题没有随队前来。主教练沈福儒对今天的比赛似乎信心不足,只是表示:“我希望队员们拿下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太极演绎一波三折 白建秋力挽狂澜--绵阳2-2战平立飞 (2001/3/24 18:29)
甲B-太极施推手 立飞难展翅--绵阳2-2战平立飞 (2001/3/24 18:25)
甲B-四川绵阳主场2-2战平天津立飞比赛直播实录 (2001/3/24 18:09)
避免“敌人”打探军情 绵阳队不见踪影 (2001/3/23 12:23)
甲B开赛在即 立飞一心要破四川绵阳 (2001/3/23 11:40)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