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甲B列强冲A口号喊得急 首轮五队有望打响第一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4日01:34 新浪体育

  沉寂了一段时期的甲B联赛又将粉墨登场,由于足协调整了联赛赛制,使得今年的甲B联赛平添一股冲A风,但凡有点货的球队,莫不在此前的各种场合宣称冲A决心。随着明天六场赛事的全面展开,究竟谁能打响冲A第一炮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

  绵阳VS立飞

  商瑞华的才能在当年的女足已经暴露无遗,或许我们不该去对这样一个勤恳的人质疑什么,但作为甲B中的一支新军,没有任何大牌球员助阵的他们能否在新世纪迎来开门红,不过占据主场之利,又有战胜哈萨克斯坦队的经验,恐怕立飞远道而来要吃点亏。预测:绵阳胜

  中远VS红金龙

  徐大炮一出手便是新闻,何况这是他沉默许久、厚积薄发的最好时刻,兵强马壮又占主场之利,根宝本轮想不胜都难;红金龙虽有一班老将坐阵,可此番东征上海滩,肯定是凶多吉少。预测:中远胜

  舜天VS厦门

  一支是上赛季冲A大热门,一支有客场从没有战胜对手的历史,比赛未打似乎胜负已判,但实际上并不一定这样简单,主场龙这次碰上了刺儿头,厦门市上下相当看重本场比赛,此次奋力一搏,难说谁笑到最后。预测:平

  广州VS建业

  两个不算陌生的难兄弟,一对甲B并肩比翼多年的老甲B,想靠一场胜利压住对手怕是不易,南派足球再不行,可对付象建业这样不算强的球队,却未必会输,何况在上赛季的最后阶段广州人给人们留下了几多希望?预测:广州胜

  绿城VS五牛

  以甲A的班底打甲B,绿城将士多少会有些感慨,但感慨之余若拿不下这场该赢的比赛,恐怕地下“天堂”的善良人们也不会原谅谷明昌的无能。预测:绿城胜

  宏远VS亚泰

  宏远队的不争气是上个赛季的事,亚泰队的趟浑水也是上赛季的事,此番二队再次相逢,实力难分伯仲,但有主场之利的宏远队想必不会让到手的三分轻易逝去。预测:宏远胜。(晓兵)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浙江绿城队全力迎战浙江足球史上首次甲B赛事 (2001/03/23 17:55)
门当户对拚死活--甲B联赛首轮前瞻 (2001/03/23 14:59)
徐根宝首战遭遇红金龙洋帅--甲B首轮交战记录 (2001/03/23 16:11)
《足球》:甲B视点 第一次亲密接触 (2001/03/23 14:44)
甲B赛前访大连籍转会球员韩文海、王锋、吴俊 (2001/03/23 14:43)
甲B开赛在即 立飞一心要破四川绵阳 (2001/03/23 11:40)
甲B-春雨贵如油 首轮打“水球” (2001/03/23 08:13)
甲B“火”辣登场:冲A热门捉对厮杀 主队争尝胜果 (2001/03/22 22:46)
甲B外援、主帅、场外因素 奏响今年拼命三部曲 (2001/03/22 18:13)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