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敖东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白虎”有望落户申城 上海拥有三支甲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4:37 新民体育报

  今天凌晨,记者从有关权威方面秘密获得独家消息:吉林敖东队将于今天上午全权卖给上海天娜销售网络有限公司,价格估计在2000万人民币以上。

  如果签约顺利,将可能带来以下一个巨大的事实:来自延边的这支中国足坛“长白虎”将在东北消失,而由现代民营高科技研究机构上海天娜药物研究所控股的有限公司可能凭借雄厚的财力使上海再增加一支甲B球队。

  此前有消息说中国足坛“巨无霸”实德集团将买下敖东,现在据可靠消息称,一段时间以来,实德和敖东的接触仅限于电话联系,实德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计划。

  据了解,有意买下敖东这支中国著名球队的企业共有6家,除了大连实德和上海天娜外,长春亚泰、杭州绿城、深圳科健和徐州一家企业都表达过这个意向。而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可靠人士称,与上海天娜成交的可能性非常大。双方原本定于昨天晚上就在北京签约,但昨晚长春机场突降大雪而关闭,签字仪式被迫推移到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

  上海天娜和吉林敖东的谈判也并非一帆风顺,双方的分歧主要在是否同时买下敖东队队员上。上海方面不想要敖东队队员,而敖东从保护队员的角度,希望该企业多少能够买下几个队员,其余队员则可以统统挂牌转会。

  据记者今天凌晨多方紧急了解和确认,上海天娜销售网络有限公司由上海天娜药物研究所和智胜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两家股东组成,其中天娜以其控股子公司圣洁消毒制品有限公司的“圣洁医生”系列产品的经销权入股,占总股本的51%;智胜公司以人力资本和货币资金入股,占总股本的49%。该公司已同美国ABA集团就开辟网上直销广场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同沈阳的满临集团的合作也正在洽谈之中。

  上海天娜药物研究所是上海第一家民营的药物研究所,系自主经济、自主科研、自主知识产权的现代民营高科技研究机构。他们研制成功的“圣洁医生”消毒洗涤系列制品,攻克了国际科学界目前尚不能完全解决的用于人体消毒洗涤去污合二为一的技术难题,展示出消毒灭菌制品走向大众家庭消费市场的广阔前景。

  目前包括美国、德国在内的很多国外商家非常看好中国的消毒洗洁市场,他们纷纷注入风险投资资金抢滩这个市场,因此该公司很可能为了创出自己的品牌而大胆涉足在中国影响广泛和对产品投放和销售较有针对性的足球领域。一旦交易达成,将新成立的甲B球队搬到上海将成为必不可少的一战略部署。

  在多家国内财团争夺吉林敖东足球俱乐部的过程中,上海天娜能够击败脱颖而出,说明上海的民营股份合作制企业和高科技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上的雄厚实力和决心。

  长春亚泰集团也是参与竞争的企业之一,他们早在1998年初就提出要以1800万人民币的价格收购敖东队,但当时敖东俱乐部认为亚泰集团不懂足球,不愿意敖东队就此“废掉”,所以拒绝了这次收购。今年,亚泰集团和八一的合作直到昨天下午1点50分才在北京正式破裂,所以明显要慢上一拍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敖东不能卖 实德收购计划“泡汤” (2000/11/23 08:59)
未获大连市同意 实德与敖东“吹”了 (2000/11/23 02:38)
现实残酷反应各异 敖东心态复杂面对变卖 (2000/11/22 03:54)
实德购买敖东进入关键阶段 足协表示考虑批准 (2000/11/22 03:52)
实德老总徐明购敖东意欲打造足球帝国 (2000/11/21 09:33)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