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敖东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敖东不能卖 实德收购计划“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08:59 新浪体育

  前不久已经基本谈妥的敖东队整体转卖给实德一事,今天再起波澜,据延边足球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经过反复权衡,俱乐部决定不出售敖东,明年继续“玩甲B”。

  敖东准备转卖给实德的消息传出后,在延边及省内引起了极大反响,多数人认为敖东不能卖。另外也有人反映,实德购买敖东只是购买甲B一个名头而已,敖东球员将大部分被出售。如果那样,以敖东球员的实力,将出现大批下岗的情况。为了延边球员的前途,故决定不把球队出售给实德队。原定于近几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已经取消。部分赴延采访的省内记者已经返回。

  另悉,敖东拒绝出售可能与亚泰与八一的“争执”还未柳暗花明有关。现在决不排除亚泰与敖东兵和一处、将打一家的可能,毕竟都是吉林省的球队。(NEDVED)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未获大连市同意 实德与敖东“吹”了 (2000/11/23 02:38)
论实德收购敖东对中国足球的危害--Sirlord (2000/11/22 13:21)
现实残酷反应各异 敖东心态复杂面对变卖 (2000/11/22 03:54)
实德购买敖东进入关键阶段 足协表示考虑批准 (2000/11/22 03:52)
实德2000万买断敖东 再次组建外籍教练组 (2000/11/20 15:55)
实德与敖东第二次亲密接触 (2000/11/20 09:36)
实德老总徐明购敖东意欲打造足球帝国 (2000/11/21 09:33)
实德2000万买断敖东 再次组建外籍教练组 (2000/11/20 15:55)
与实德谈判价格出现分歧 敖东秘密出售未果 (2000/11/17 18:53)
实德有意购买敖东 出售活动进入实质性阶段 (2000/11/17 08:13)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