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舜天-廖萨将在新赛季得到更高报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00:15 新浪体育

  江苏舜天俱乐部与廖萨之间就工作合同问题今天进行了商谈,新赛季里他的工资奖金将比上赛季有所提高。

  廖萨提出,因下个赛季舜天俱乐部目标就是冲A,任务艰巨,因此舜天应该付出更高的工资,双方就具体的奖罚条例基本达成共识。舜天俱乐部表示,奖金和球队的阶段性任务及全年目标完全挂钩,如果在明年上半赛季结束时舜天队能取得比较理想的成绩,就会发给廖萨一定金额的奖金。但具体数字俱乐部并未透露。

  另外,俱乐部要求廖萨从完成任务角度出发,吃住在市郊的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和队员融为一体。廖萨表示为了球队成绩,他愿意接受这样的安排,但希望俱乐部考虑到基地食宿条件和日常生活较宾馆差,以及俱乐部对外援、外教的待遇,应该给他额外补助。

  关于工作合同中其他细节,双方也基本达成一致。至于能否最终签订合同、何时签订合同,俱乐部将上报董事会,经确认后将很快给人们一个明确答复。(chenxn)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廖萨与舜天俱乐部谈判继续 两名外援可能留用 (2000/11/21 19:36)
舜天俱乐部与廖萨的谈判今天开始 (2000/11/20 20:57)
舜天-廖萨孤身来宁只为签约 (2000/11/19 15:32)
舜天-新赛季教练人选基本锁定廖萨 (2000/11/15 19:01)
甲B-原厦门进攻核心巴哈想来舜天效力 (2000/11/14 09:10)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