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宏远 > 正文
用精彩入球说话 宏远“水货”亚历山大证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16:08 新民体育报

  特约记者南原贵阳报道在前四轮中一场未胜的广东宏远回到在贵阳主场,迎战渴望胜利、渴望冲A的江苏舜天队。本场比赛据说江苏队开出了60万元的巨额奖金,以力争咬住上海中远和浙江等队,使自己保持在冲A的行列中。不过两队都没有迎来他们期待的胜利,各进一球各得一分。身价低廉,一直被戏称为“水货”的宏远队外援亚历山大以一脚势大力沉的精彩入球,粉碎了江苏舜天巨额奖金之梦。成了本场比赛的真正主宰。

  甲B靠外援,但是本赛季囊中羞涩的广东宏远队却不得不只选择了几名身价均不超过3万美元的“廉价品”充饥。这3名外援的总身价加在一起,还不够1名国内稍为出色点的内援的身价。在已进行过的3轮比赛中,2名巴西人特别是前锋杜要速度没速度,要技术没技术,干脆已沦为替补。他的老乡瓦金诺,在前卫位置也只相当于一个破坏型选手。只有南斯拉夫人杜斯可表现尚可,他的同乡亚历山大在此之前的表现也难让球迷点头认可。

  中场休息时,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岳永荣亲自点拨这名秃顶的洋将。老谋深算的岳永荣判断里贝罗下半场将侧重防守,江苏队会着重依靠罗德里格斯进行快速反击,岳永荣把罗的跑位路线仔细画给杜斯可和亚历山大看,让他们俩一人盯防,一人协防,钳制住这名目前甲B进球最多的选手,在宏远得球时,杜斯可和亚历山大可大胆拿球顶上去放手助攻。果然罗德里格斯就让身价不及自己四分之一的两名南斯拉夫兄弟给盯死了。

  第80分钟,宏远队右路下底传中,小将王兆景在小禁区外争得头球后,摆渡至禁区前沿,快速杀至的亚历山大迎球便射,舜天队守门员扑救不及,皮球飞入网底,将比分扳成1比1,兴奋的亚历山大在绿草坪上狂奔起来直至被宏远队员们拉翻在地。一进休息室,队长李海强就和亚历山大与杜斯可这两名宏远队仅有的得分手得意地将手紧握。不过其他队友可没这么客气,手重手轻纷纷拍起亚历山大的秃头来。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何锦伦紧绷着的脸上也终于有了笑容。与此同时,总经理岳永荣也心情愉快地来到休息室,夸起了球员们来。他说,宏远外援加起来身价还抵不了里贝罗一名球员。但是今天场上的表现谁又能证明有钱就是万能的呢?!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客场被宏远逼平 舜天队贵阳失好局 (2001/4/22 14:10)
宏远没有取胜留遗憾-宏远1-1平舜天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4/21 18:31)
甲B-舜天无力克宏远 1-1无奈尝平局 (2001/4/21 18:22)
甲B-广东宏远主场1-1平江苏舜天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4/21 17:16)
宏远厉兵秣马迎舜天 何锦伦新人新阵容 (2001/4/20 23:31)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