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中远-3个“火枪手”全有所斩获 “土炮”何时也轰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15:32 新民体育报

  本报记者闫松报道中远对红狮,中远队的三个“火枪手”全部有所斩获,连一向“雷声大、雨点小”的加西亚也打入一球。三名外援全面开花为中远队大胜立下了汗马功劳。说来也巧,中远队前五轮所进的8球中,除了一球是国内球员胡志军攻入的以外,其余7球全部由中远外援包揽。单从进球数上看,1比7,这是一个有些失衡的对比。“土炮”何时轰响?是我们对中远队值得关注的话题。记得主教练徐根宝曾说过,他不会光靠洋枪打天下,国内球员也是球队的一部分,他们的发挥同样对球队有不可忽视的影响。所以,万一“洋枪”熄了
火,“土炮”也要顶上去,这样中远队才能达到常盛不衰。

  本赛季第一次为中远队破门的加西亚说:“我以前在场上总是有惊无险,现在我的运气来了,今天能够进球我很开心,我希望与马克、安德列斯的配合能更加默契。”当记者问他中远队大多数进球为什么都是外援攻进的时候,加西亚不以为然地说:“不论是中国球员进球也好,外援进球也好只要球队能取胜就是最好的。”安德列斯也认为:“谁进球都一样。我们最终的目标是冲A,而不是比谁进得多。”独中两元的马克也表达了其他两位队友相同的观点,“中远队是一支整体实力强大的球队,外援进球多,但并不代表国内球员没有功劳,他们也为球队取胜作出了贡献,这一点大家是一样的。‘

  队长成耀东在看待中远队的本土球员进球少的问题时分析得很客观:“我们三个外援起到了队中的核心作用,但是比赛毕竟是依靠整体,缺少了集体配合,我们只能单兵作战,发挥不出整体的优势来。”他认为中远队能取得现在的成绩与全队上下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精神物质双丰收--中远大胜红狮背后 (2001/4/23 15:19)
“老李”老而弥坚-记中远老将李晓 (2001/4/23 15:14)
球票对折卖厦门球迷多--中远红狮大战散记 (2001/4/22 18:27)
中远:今天运气真好--徐根宝谦虚了 (2001/4/22 18:25)
中远外援加西亚:运气来了 我将势不可挡 (2001/4/22 14:43)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