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正文
给你一瓶矿泉水 长春亚泰新乡备受“礼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08:20 体育参考

  本报讯 长春亚泰在新乡以1比1逼平河南建业队之后,全队一致感觉1分得来不易。同时,全队在新乡也感受到了热情中原球迷的“强烈足球氛围”,矿泉水成了河南球迷送给他们最多、最直接的礼物。

  今年的长春亚泰队阵容并不齐整,队中老的老、小的小。在奔赴新乡之前,虽然全队上下对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充满信心,但并没有十足把握。殷铁生在赛前就让队员做好先丢球
的准备。结果,场上情况果然与殷铁生预料的相同,亚泰队在开场仅2分钟便先失1分。失球后,年轻的亚泰队员显得有些毛躁,甚至有出现过队员面对空门将球射高的尴尬。直到下半时,曾有过在新乡单骑救主经历的李洪政被殷铁生派上场。李洪政是河南人,但他似乎命里注定要和家乡人过不去,终场前李洪政的入球,再次挽救了亚泰队。

  在赛后,河南建业主教练王随生认为本 队攻防十分成功,只是让李洪政抓住了一个不是很好的机会,王随生甚至特意提到了“李洪政能在比赛中进球,不可思议”来评价这位从河南走出去的球员,无奈之情溢于言表。

  长春亚泰本赛季冲A目标并没有改变。在前5轮中,亚泰有3场是客场,这对亚泰足球队十分不利。殷铁生认为球队目前正向着成熟的方向迈进,亚泰现在发展趋势很好,关键是要解决好队员把握机会能力的问题,如果年轻队员能够更快地成熟起来,冲A的道路今后就会平坦起来,否则今年冲A的希望不大。于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李洪政好“毒” 殷铁生好“酷”--建业惜平亚泰 (2001/4/23 08:20)
王随生称李洪政是建业克星--建业亚泰赛后谈 (2001/4/21 19:45)
亚泰建业交锋似曾相识 李洪政单骑救主保平局 (2001/4/21 18:20)
甲B-河南建业主场1-1平长春亚泰文字直播实录 (2001/4/21 16:59)
建业-洋枪队耀武扬威 本土球员迟迟不开和 (2001/4/21 03:55)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