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甲B联赛第一阶段偃旗息鼓 老总胆战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07:42 体育晨报

  甲B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偃旗息鼓,广州吉利队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蛇年大吉大利,一改往年的颓势,跃居积分榜首席。广州吉利老总罗晓明似乎是长吁了一口气,连称“没想到”。他说:“我们整天为球队的成绩提心吊胆。现在球队在联赛第一阶段暂时排名第一,其表现让人感到非常满意。”其实,罗晓明的欣喜不难理解,在广东宏远本赛季意外地疲软之后,广州吉利的“坚挺”也在一定程度上扛起了广东摇摇欲坠的足球大旗,最起码延缓了“广东足球彻底玩完”的脚步。

  与罗晓明同喜的还有上海中远汇丽的老总徐泽宪。前天上海中远主场以4:0狂胜厦门红狮之后,徐泽宪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之情坦言:“我们中远今年请徐根宝绝对没错。”虽然这是徐泽宪的一时兴奋之言,但从中我们不难领悟出徐泽宪重压之下终于得到释放的轻松。对徐泽宪来说,上海中远财大气粗,既是他之所恃又是一种负担。

  与罗晓明、徐泽宪的志得意满相比,广东宏远总经理岳永荣则显得有点无奈,他说:“我们广东宏远绝对没有办法跟中远、绿城舜天等甲B豪门相比。”对宏远来说,“钱”也许是他们“堕落”的根源。岳永荣的日子不好过。

  第一阶段“荣任”副班长的天津立飞的总经理李海生黯然下课,立飞集团给他的罪名是“经营不善”,这个罪名还远不如“球队成绩不佳”来得体面。李海生的悲情之处在于彻底毁了一世英名。

  其实,现在甲B总经理中日子最难过的并不是李海生,而是现在正在任期的武汉红金龙总经理陈旭东和厦门红狮总经理卢光瑞。陈旭东说:“球队战绩不理想,在一定程度上与主教练塞哈范的战术打法有一定关系。”从陈旭东的话中,我们不难理解陈旭东已对塞哈范失去了好感。但陈旭东至少得背个“用人不当”的罪名,一旦武汉红金龙的状态再如此低迷,陈旭东是否能坐得稳这个位子还是个疑问。

  记者在采访卢光瑞时,卢光瑞不愿多说什么,其实“无可奉告”背后的潜台词就是:“都是廉胜必惹的祸”。本报记者 王 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B-冲A强队渐露峥嵘 穗沪浙三足鼎立 (2001/4/23 08:20)
天助吉利 光头闪亮--广州续当甲B“领头羊” (2001/4/23 08:20)
甲B进入间歇期 教练成为火山口上的守望者 (2001/4/23 07:42)
“客场病”大流行 点球恐惧症--甲B病态毕露 (2001/4/23 07:42)
魔刀舞 和风吹--甲B联赛演绎凄美故事 (2001/4/23 07:42)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