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建业 > 正文
建业迎战广州 作客羊城欲破“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17:03 新浪体育

  新赛季的首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在两年只能赌一回的新赛制刺激下,“开门大吉”对于全队整个赛季的走势将起到极大的拉升作用。

  建业队目前还保持着历年联赛首轮不胜的尴尬纪录,但经一系列引援买将等有务措施后,整体实力得到一定幅度提高的他们已经具备了打破首轮不胜“怪圈”的能力。

  上周六,建业队在新乡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上俱乐部明确了“冲A”为球队本赛季的奋斗目标。是激励球员也好,是刺激球市也罢,至少可以从此举看出今年明显加大了投入的建业队欲在新赛季有所作为。在本周的训练中,全队把几名罗马尼亚外援与队友之间的磨合列为重点,着重抓了伊万、克里斯坦、马留斯和宋琦、王寿伟等人在中前场的穿插配合,收到了一定的效果。建业队今年的主力阵容与去年相比变化不是很长,只是在中前场以新三杆洋枪替代了去岁的嗄布里亚尔和瓦西里。主帅王随生认为:“新外援与前任相比,无论在身高、力量,还是在速度、冲击力方面更胜一筹。另外,由于几名年轻内援的引进,使全队的板凳深度有所加厚,踢球的人更多了”。谈到对手广州吉利队,老王认为:“6名原松日队员的加盟使广州队实力有所增强,在对方主场比赛将会很艰难。”当记者提起上赛季建业队曾在客场1:4惨败,对此王随生淡然一笑“那已是过去的事了。”看来那场失利弊并没有在建业将士心中留下心理阴影。

  今天上午,建业队已乘飞机奔赴广州。队中的内定目标是争取客场拿分,不过如果主队自恃过高、大举进攻,将会给建业队新外援出彩良机。本场比赛将于周六下午3点半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打响。(刘开银)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刘康:这是艰苦训练的回报 吉利对建业新闻发布会实录 (2001/3/24 19:02)
建业延续慢热传统 战吉利一球饮恨羊城 (2001/3/24 18:46)
甲B首轮-广州吉利1-0战胜河南建业比赛直播实录 (2001/3/24 17:34)
首轮从未打过胜仗--王随生坦言建业目标是保平争胜 (2001/3/23 23:52)
坐镇“风水宝地”越秀山 广州吉利欲擒建业 (2001/3/22 18:11)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