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只有20分钟注意力--“武汉人”李晓谈红金龙队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15:06 新民晚报

  李晓在武汉队呆了两年,对于明天的揭幕战,自然也有些发言权。

  “要说每个队员的能力,武汉队员与我们不相上下,甚至还比我们强,但捏在一块儿,他们就不行了,是典型的1+1<2。”

  “但塞哈芬来队后,他们的位置感比以前强了,中场的控球能力也有所改善。应该说,武汉队比去年实力有所增强。”

  “武汉队最大的弱点是注意力不够集中,一场比赛也就20分钟的注意力,不管领先还是落后,球员容易开小差。他们开小差的时候,就是我们的机会。与他们比赛,我看要先稳住再发动进攻。”

  “让他们俯首称臣的最好办法是把他们打懵,就像当年大连队打他们7个球那样。我当时也在场上,真的,被打得找不到家。当然反过来,让他们打疯了也挺可怕。”

  “这场比赛对我们的后卫是个考验,成耀东与黄震华头球一般,防蔡晟有点困难,关键是包括我们几个前卫在内的边后卫不能让对手在底线传中,蔡晟在门前的威胁太大。”

  李晓预测,明天中远队的胜率是60%,红金龙队的胜率是40%,打平的可能性不大。(本报记者高兴)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中远2-0胜红金龙 安德雷思独进两球展现球星风采 (2001/3/24 21:39)
外援表现突出 后卫有隐患--姬宇阳评中远胜红金龙 (2001/3/24 20:22)
红金龙斗志和我们有差距--中远将士赛后评球 (2001/3/24 19:49)
根宝赢球还不满意-中远2-0红金龙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3/24 19:17)
安德雷斯错过太多机会-中远VS红金龙焦点球员统计及点评 (2001/3/24 19:08)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