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五牛-甲B豪赌箭在弦上 俱乐部老总:冲A口号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08:34 商务早报

  本报讯 本赛季只有五牛绵阳两支球队没有明确提出冲A,在只升不降的新赛季里,作为一支老甲B,五牛队真的不想冲A吗?在球队昨日奔赴浙江挑战绿城队时,记者采访了成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甘忠德。他认为在现有情况下提与不提都一个样了。

  甘忠德称,虽说只有两支球队没有提冲A,但是能够冲A的球队却只有两支。应该面对现实,现实是残酷的。“我的作战原则是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样就会有圆满的结果。”记者问他所谓的圆满结果是不是指冲A成功?对此,甘忠德不置可否。

  不提冲A是出于何种考虑?甘忠德解释道,任何球队都想打出最好的成绩,达到最佳的效果,提与不提都一回事。“但是不提为好,尽量为球队减压,也好面对现实。”

  有人认为陈亦明时代五牛在最好的形势下因为没有提冲A结果错失冲A良机。对这种看法甘不以为然,他说:“如果一提出冲A,就能冲A,那么我可以喊一百次冲A口号。”

  作为一名新任总经理,他是否会亲自督战?他认为督战只是一种形式,过去五牛队的老总常督战,但是效果也不是很好。“如果我督战球队就会由输转为赢,那么我可以场场督战,但事实上并非如果。我个人的作用不会那么大。”但是主场他肯定要去观战,他说他会出现在球场外的任何位置。

  去年主力球员冯峰和刘斌等球员都可能成为替补。对这一敏感问题,甘忠德发表了看法。他说:“这主要取决于主教练的基本思路。某些队员因为身体和年龄的原因而不能打主力,这很正常,这符合历史规律。”他承认这种现象对于五牛而言也是利好消息,说明五牛队伍更强大。

  在新赛季,甘忠德希望本报转达对球迷的承诺。他说:“今年五牛队在物质、心理和技术上的准备是充分的,球队不会辜负球迷,认真打好每场比赛报答球迷的厚望。”此言一出,一股硝烟扑鼻而来。(记者 谷正中)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B-绿城主场2-2平五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3/24 17:40)
《成都商报》:不叫的狗最咬人 期待五牛垂直极限的上升 (2001/3/24 08:52)
五牛对阵绿城 太极遭遇立飞 首发阵容大预测 (2001/3/24 07:12)
五牛赛前大练远射和定位球 绿城发誓“非赢不可” (2001/3/24 07:07)
五牛出征不壮行 低调征战甲B联赛 (2001/3/23 11:00)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