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埂春训尾声火气大 赛着赛着就打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5:12 天津日报

  本报昆明2月22日电 两支来自广东的球队,在下山前分别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都与对手发生了冲突,导致两场比赛草草了事。

  广东宏远队与武汉红金龙队的教学比赛异常激烈,双方球员的动作从比赛一开始就比较大。红金龙外援马赛罗在遭受宏远队员的背后侵袭后,与对方球员理论起来,在裁判的调解后比赛方继续进行。此后双方球员的防守动作越来越大,下半时,又是红金龙外援马赛罗在一次极好的得分机会中被宏远后卫侵犯,马赛罗大为恼火,于是冲向这位球员,随即双方球员都围了上来,场上一片混乱。

  另一支广东球队太阳神队与浙江绿城队之间的比赛也因双方球员发生冲突不欢而散。据目击者介绍,由于裁判的执法尺度比较松,比赛中可判可不判的球均“从宽处理”。上半场结束前,太阳神队一球员带球突进,对方后卫飞铲式的防守险些将进攻球员铲倒,但裁判并未鸣哨,继续带球突破的太阳神队员却被另一位防守队员将球断下,于是那位太阳神队员报复性地向绿城队员踢了一脚,两人随即动手,双方球员也立即围了上来,一场教学赛就这样终止了。(陈曦)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春训不会取消--阎世铎依然支持海埂集训 (2001/2/22 13:12)
海埂必须有救护队--米尔恰代表试训外援向阎世铎提抗议 (2001/2/21 15:23)
海埂昨日最后热身 五牛、绵阳双双告负 (2001/2/21 09:24)
徐根宝海埂放言:米卢就靠两个中锋 (2001/2/20 08:22)
红金龙主帅塞哈芬海埂讲课枯燥无味 (2001/2/19 11:27)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