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哨子吹得偏 球员火气大--热身赛红金龙宏远不欢而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3:07 楚天都市报

  本报海埂2月22日电(记者刘雄) 今天上午,红金龙队进行了春训结束前的最后一场教学赛,但由于双方球员场上骤起冲突,比赛只得不欢而散。

  本场教学赛的对手是宏远队,由宏远队助理教练黄国才客串主裁。比赛开始不久,场上火药味渐浓。宏远队主教练数次冲入场内,指责红金龙球员动作过大。主裁黄国才的哨声也明显偏袒宏远,只要红金龙球员的动作稍大,哨子便响了起来。第40分钟时,红金龙队马赛罗遭到对手暗算,双方险些打了起来。

  下半场开始后,宏远队在红金龙队门前的混战中攻入一球。此后,场上的火药味更浓。第22分钟,马赛罗在和对方球员拼抢时,遭到对方球员肘击。马赛罗再也忍受不住了,两队队员当即也围成一堆,场边的教练见状马上将他们拉开。教学赛就这样不欢而散。

  无独有偶,在上午绿城队与太阳神队的教学赛中,由于双方球员拳脚相向,比赛也不得不草草收场。在春训结束的前一天,居然同时发生两起冲突事件。春训办主任马成荃今晚表示,足协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金龙主帅塞哈芬快乐西山行 (2001/2/19 11:55)
红金龙主帅塞哈芬海埂讲课枯燥无味 (2001/2/19 11:27)
红金龙0-0战平沈阳海狮 球员全力支持主帅 (2001/2/19 11:11)
绵阳热身赛3-2胜红金龙 商瑞华辟谣未请外援 (2001/2/15 07:31)
红金龙要买罗马尼亚国家队前锋小伊利耶 (2001/2/13 13:43)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