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建业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建业-我们决不打假球 明年理想冲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04:1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孟向东报道:近几年一直为保级而战的河南建业队,今年响亮地提出了冲A口号,但有人担心他们会“虎头蛇尾”,在冲A无望地情况下卖球作假。而建业俱乐部的黄志诚、李超两位总经理异口同声地表示:“绝对不会出现这种事情。”

  黄志诚介绍说,主教练王随生去罗马尼亚选秀刚刚回来,两名外援已敲定。

  一个叫马里安-伊万,是罗马尼亚1994年世界杯的成员,今年31岁,身高1.83米,司职前锋,曾参加400场罗甲联赛,进球80个。另外一位克里斯坦也是前锋,今年24岁,身高1.89米,头球出色,是马里安的前队友。此外,王随生和戴大洪还相中了几名前卫,将在元月中旬随着经纪人和马里安等人一起来中国,这样明年建业队的4名外援有可能是清一色的罗马尼亚人。黄志诚告诉记者,这次外援的身价比前几个赛季有了不小的涨幅,再加上引进的内援,建业今年花在这方面的钱比哪一年都多。

  李超对说,明年俱乐部总投入约在2000万元之上,这与绿城、中远5000万的投入无法相提并论,但由于没有别的俱乐部传说中的准备买球的1000万支出,所以这笔钱还是够花的。李超说,建业总的投入是稳步上升的,教练和球员的收入也稳步提高,我们觉得这才是一个成熟的俱乐部应该的做法。至于冲A,我们会从第一轮就开始拼,无论最后结果如何,我们都要做到问心无愧,绝对不会为谁“让路”或“放水”,打假球是我们深恶痛绝的,我们也不会参与此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打乡情攻势 建业苦心挽留灵魂射手宋琦 (2000/11/30 13:40)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