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这样下去肯定有人会自杀--殷立华同情廉胜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2日14:38 青年报-球周刊

  “教练不是人当的,再这样下去的话,肯定有人会自杀”

  走在八万人体育场的跑道上,廉胜必的背影看上去很孤独。此刻他的球队已经回到了宾馆,面对外面如潮的上海球迷,上轮遭遇近千名球迷围攻的廉胜必有些担忧,嘴里喃喃地说:“外面球迷真多。”最后在中远助理教练杨礼敏的帮助下总算找了辆车逃离体育场。

  当记者追到宾馆意欲采访时,不善言语的廉胜必谢绝了,也许此刻他正在考虑如何回去面对方方面面的压力。一旁的殷立华说:“廉指导现在压力大,如今教练这差事简直不是人当的。我怀疑如果继续这样急功近利下去,肯定有人要自杀。”

  早在上场平吉利后,厦门的记者已经在为廉胜必找替代者,第一个人选就是殷立华,但殷立华却表示自己绝不会出任厦门队的教练,“我不可能因为一时之利而坏了行规,我是廉指导请来的,那么我们就同进退。况且据我所知,俱乐部董事会目前没有换廉指导的意思,至于市里面的想法就不得而知了。”

  业内人士分析,廉胜必最理想的结局是“让贤但不下课”,改任总教练或领队退居幕后。传闻称目前赋闲天津家中的蔺新江被确认为最合适的接替人选之一,他曾任教厦足两年,对球队相当熟悉,并有两次带领天津队、一次协助厦门队冲A成功的经验。本报专稿/记者田雨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根宝四球完胜 “胜必”岂能必胜 中远志存高远 (2001/4/22 14:40)
中远-“剑客”马克摧毁红狮 再度扮演厦门克星 (2001/4/22 14:35)
从未这么爽 上下乐开怀--中远队赛后探营 (2001/4/22 13:42)
连续五轮保持不败 吉利勇超中远担当领头羊 (2001/4/21 20:35)
以我为主 以攻为主-中远4-0大胜厦门红狮 (2001/4/21 18:13)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