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太阳神 > 正文
害怕树大招风 广州吉利越来越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5:07 体育周报

  在与广州市足协就接手球队一事进行谈判时,吉利集团丝毫不掩饰对冲A的渴望,他们宣称:“要冲A就得今年冲。”不过,在正式接手了球队后,吉利方面却开始变得低调了起来。这有两种解释:其一,冲A口号只是吉利集团在谈判时,为争取民心而喊出来的,其实他们并不敢设想冲A;其二,吉利方面有冲A心思,但他们怕像中远一样树大招风,所以表现得较为低调。吉利俱乐部总经理罗晓明在接受采访时,隐隐表现了这一点。

  甲B联赛将于3月24日重燃战火。吉利队目前准备得如何?

  目前,俱乐部的组建工作已基本完成,除了保留原来的部分人员外,另外我也从浙江带了三个助手到俱乐部,分别负责经营等事务。联赛马上就要开战,我们队第一场比赛就是主场作战,前几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此俱乐部现阶段的工作主要是围绕此进行。

  新赛季外援的引进进展如何?

  俱乐部引进外援的理念是宁缺勿滥,目前除了前锋卡塔拉伊和后卫哈拉留用外,另外两个外援目前我们还没有具体合适的人选。联赛本周就要开打,时间比较紧迫,我们正在抓紧考察外援,可以肯定的是,在联赛进行当中我们就会有合适的外援引进球队。

  曾有媒体披露,吉利队新赛季的目标是冲A,但在3月16日吉利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的新闻发布会上,为何却未明确球队具体目标?

  任何一个经营足球的俱乐部,都想让球队有更好的发展。甲A球队争夺冠军,甲B梦想冲A成功,吉利也是如此。但我总认为,相比豪言壮语,踏踏实实的工作显然要重要的多。吉利刚刚驶入广州足球,工作千头万绪。但我相信,随着联赛的进行,吉利经营足球的理念及目标也慢慢会被大家了解和认同。(南方)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把进球献给广州球迷--吉利队进球功臣霍日宁赛后专访 (2001/3/24 18:40)
甲B首轮-广州吉利1-0战胜河南建业比赛直播实录 (2001/3/24 17:34)
建业迎战广州 作客羊城欲破“怪圈” (2001/3/23 17:03)
坐镇“风水宝地”越秀山 广州吉利欲擒建业 (2001/3/22 18:11)
吉利接手广州足球 (2001/3/21 16:20)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