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正文
亚泰下放十二小将 确定18人的联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5:06 体育周报

  经过一系列的教学比赛,长春亚泰队先后“下放”了12名小将,近日才确定18人的联赛阵容。

  据了解,这12名暂时下放到二队的小将均是亚泰队大名单上的球员,他们去参加全国U-21青年联赛,无缘甲B前三轮。这样,参加本赛季联赛的18人阵容中,只剩六名原二队队员。

  经过反复地演练,主帅殷铁生已经为球队设计好了451的阵型,并确定了以3名外援为轴心的主力阵容。据记者掌握的情况,镇守亚泰队龙门的仍然是队中33岁的老将1号杨敬东(兼教练员);左右边后卫分别为15号杨海波和2号李斌,两个中卫是从八一队借调归来的31岁的老将、3号刘承军和法国籍外援5号布赛特;5个前卫从左至右为:8号杜震宇、6号王栋、10号法国籍外援戴维、7号李洪政,而另一名中场大将还暂时空缺,不过据说,34岁的老将11号邢锐有可能被他的恩师殷铁生委以重任,但此位置届时也有可能被他人替代;充当锋线箭头人物的是人高马大的塞内加尔籍的外援31号盖达。不过,内援郭昊和乔伦因伤病问题很可能作壁上观。

  据悉,亚泰队将于23日前往贵阳,挑战广东宏远。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宏远、亚泰炮制乏味对局 0-0双方互交白卷 (2001/3/24 19:06)
甲B首轮-宏远主场0-0平亚泰比赛直播实录 (2001/3/24 17:00)
而今迈步从头越--亚泰整体实力透析 (2001/3/22 11:51)
长春-2001赛季长春亚泰队球员及教练名单 (2001/3/20 16:18)
辽渝战前热身赛 辽小虎成都0-0战平亚泰 (2001/3/9 02:32)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